可 恨 立 志 中 學 = = 為 啥 我 會 這 麼 說 呢 ? 按 進 來 看 看 就 知 道 了 . . . 不 是 我 在 說 他 們 學 校 的 壞 話 喔 ! 是 述 說 我 發 生 的 事 情 , 但 是 主 任 句 句 話 都 很 傷 人 , 至 於 我 是 都 沒 有 打 出 來 的 , 因 為 還 關 於 到 別 所 中 學 . . . 好 久 沒 來 打 文 章 了 > < 這 次 打 的 非 常 過 癮 ! 可 憐 的 哲 銘 陪 我 被 罵 . . . 現 在 的 學 生 少 到 , 私 立 的 學 校 開 出 各 項 福 利 讓 我 招 架 不 住 。
 這間號稱"唯我獨尊的立志中學"[教務處主任說]= =
 
 昨天哲銘陪我到立志拿回我的畢業證書,沒想到是換來"臭罵半小時"...
 原本我要辦"退件"然後在跳槽到"中山",沒想到惡夢即將開始!
 首先去新生報到處,填退件的手續,萬萬沒想到,帶我進來立志的那位老師,居然 閃電離職,天阿><怎麼會這樣?!
 後來一位老師帶我到教務處,給主任簽章,沒想到他不給我簽,問我為什麼要去讀中山,結果我就說出家裡的原因,至於裡面的內容不好意思曝露,後來就換來批哩怕拉的罵,說了一整串,重點就是不讓我退件要我留下。
 我拿出了我家的證明單,他不相信...或許他以為我在騙他吧!
 結果這下慘了= =他叫我媽媽到學校來說清楚,去...我媽一定會上當的!他最容 易心軟的,隨便幾句就打動他的~肯定拿不回來的。
 因為我們家境特殊...主任開出了2大福利要我留下...拍桌保證= =
 第1點~3年的學雜費全部他出[包刮:午餐.校車錢]
 第2點~我若沒有考上證照,3年的學雜費全部退給我!
 我乾媽說因為現在學生少,所以搶人搶成這樣= =
 但是他不能不還給我畢業證書!畢竟那是我的東西,我們可以告他...
 其實不是立志不好,是網路上的網友"轟砲立志",害我立刻想換學校...
 沒想到惹來這局><埃啊...哲銘"對不起",我可以用我開學的日子來彌補你 ,我知道你會說不用了,但我還是要表現我的誠意@@...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