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 之 前 立 志 的 教 務 主 任 說 . . . 叫 我 媽 媽 來 學 校 一 趟 , 事 情 不 妙 囉 , 看 這 樣 立 志 今 天 到 底 會 不 會 放 人 走 呢 ! ? 還 是 大 方 挽 留 人 呢 ! ? 請 繼 續 閱 讀 吧 . . . 事 情 結 束 後 , 我 媽 帶 我 去 誠 品 書 局 , 但 到 最 後 變 成 我 一 個 人 = = 搞 什 麼 嘛 ! 但 還 是 要 體 諒 媽 媽 一 下 , 畢 竟 他 不 是 家 庭 主 婦 , 而 是 個 上 班 女 郎 . . . 
 8月12日 星期6 下午1:00  目的:去立志拿回我的畢業證書

 這天媽媽帶著我回立志拿畢業證書,這下代治大條囉!(台)主任打電話邀校長和副校長,來教務處一趟。和4位代表資料處理科的老師...等我們到來。

 我和媽媽一到教務處,看到大人物都在,所以我們的言行舉止就都有收斂點!這個主任突然變的好好喔= =跟日前的大小聲罵我,都變了!OH MY GOD

 好了!開始聊天~聊說為什麼要去中山.還有一些立志給我們的福利和優惠...等等。看這樣子~立志大方留人,居然開出了驚人的條件~3年雜費和午餐全免還有車資,至於學費呢?!校長就跟老師討論一下,決定把我轉入政府補助班的商資科。[偷偷告訴你...這班早在6月底就不收人了,但是校長最大,校長說了算]當然媽媽聽了心動了~答應繼續就讀不轉校。

 PS:什麼是政府補助班?!就是第1年學費全免,然後2.3年級就按照公立學校的學校來收錢,還可分期付款喔!= =

 事情最後居然變成這樣!原本要拿個畢業證書...但換來的卻是優惠,這樣也不錯喔><要走之前,校長和副校長還有主任,都跟我們握手,表達謝意><

 事情圓滿落幕了!
 後來媽媽帶我去誠品書局看書,啥?!我居然會在那裡看書...我是看明星的書,推薦一下囉。

推薦一 "我的女兒是偶像"【S.H.E】Selina的爸爸,任爸的幸福私房話。
內容簡介...
  本書獨家收錄任爸全家福、selina成長私房照!
  一個嘴硬心軟、善良又熱心的天使老爸!
  比明星女兒更搶鏡頭的明星老爸,
  最與眾不同的人生寶藏!
推薦二 "到首爾Shopping "作者:林立雯/紀文蕙
內容簡介...
  TVBS藝人林立雯與紀文蕙走遍韓國各大購物景點:明洞、南大門、東大門、狎歐亭、梨大、新村、Coex Mall等,觀察時下年輕人獨特的創意及打扮,還有推薦許多值得一逛的店家,讓大家到首爾可以花最少的時間,買到最多最值得的東西。另外,也有韓國美食的介紹,讓你在逛街之餘,還可以大飽口福!這本結合旅遊與購物的指南,絕對是前進首爾不可或缺的隨身書!

 我個人喜歡這2本書!推推推薦喔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