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 笛 酥 本 名 仁 信 . . . 生 日 到 囉 ! 9 月 1 8 日 是 真 正 的 生 日 , 即 將 在 9 月 1 7 日 辦 我 的 生 日 p a r t y , 我 的 朋 友 們 歡 迎 來 看 看 參 加 活 動 辦 法 喔 . . . 好 啦 ! 不 要 說 太 多 了 . . . 自 己 進 來 看 看 吧 ︿ ︿ , 到 時 候 沒 有 遵 守 規 定 的 人 要 懲 罰 h e y x 2 
 3年22班的同學們,好久沒連絡嚕><不知道最近大家過的如何阿?!

 好啦~我重點不是這個︿︿...就是阿...我的生日要到囉!~
 
 雖然我的生日是在9月18日星期一,但由於上課的關係...改在星期日喔~

 → → 將在9月17日~星期日在"海友KTV"...♨ 記 得 阿

 等你們來踢館拉!來踢館的的合約條件請看下面 ☞ ☞

 ㊀要被我通知的人"才能來喔!"要先篩選一些人
 
 ㊁每個人都一定要帶一個"許可證",那就是[生日卡]拉!
 承上題 ↑ ↑ 我絕得[生日卡]比較能貼近人心...至於[禮物]要不要送 無所為...因為我比較重視[生日卡]就醬囉...

 ㊂時間到時候~近期才會公佈, ☎ 我會一一通知的ˇˇ放心吧!
 PS:地點在海友KTV[火車站旁邊] 

 ㊃我也會邀一些[以前國小的好朋友],放心~我會幫你們找你們認識的人。
 OS....以前國小的朋友人選,暫時不會公佈~

 希望大家可以來聚聚...喔!對了~還有生日蛋糕我會提供...
 還有記得練練歌喉阿!不要到時候唱不出來阿...會被我K死喔...

 詳細情形請聯絡我的即時通ea12234...或打我家電話...

 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