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郭靜很美吧><她是一位很會唱歌的福茂新人



這天她要南下舉辦簽名會拉,真開心耶!我有去拉~



那天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李we,問他要不要去看郭靜!



沒想到他百忙抽空,還是去了高雄等我拉><追星族



當我5:00去到了中山玫瑰@@一個人都還沒有><



我還有遇到薏婷喔!她跟她朋友要去補習拉...真幸運...



等待時只有我和李we,不過我等的快笑死了...說些543的



至於說什麼就不說拉= =漸漸有歌迷出現在排隊囉!



打死我跟李we都不排隊!因為人少的可以,排下去的話就沒場面了!



所以我們2個就在正門口等待郭靜的保母車的到來...



郭靜一下車,就先跟我們握手拉><開心...



那些笨蛋歌迷還乖乖的排隊!據說有歌迷忌妒的說XD



說我們為什麼可以跟郭靜握手!我覺得這是歌迷的權利...



有種說閒話的人,就不要讓我看到她跟郭靜握手><



請問有犯罪嗎!?畢竟我追過的明星是我多...還是你多阿!



不懂就不要說話,免的惹人厭!!我可是不好惹喔><



不過,貼心的郭靜,人非常的好,沒有大排架式...



歌迷都圍在她的身邊準備簽名︿︿,開心的一刻...大家狂拍拍拉



郭靜就站在我的面前,好像是在作一場夢耶><不敢相信拉...



我算是比較後面簽到名的拉><當郭靜要走後...



又趕快和李we衝到外面等郭靜上保母車,又再次握到手囉!



激動激動...看著郭靜的保母車走了!很開心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