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從我們家出發到公車站牌,等七點十分的捷運接駁車
沒想到居然沒開,然後高雄客運又因旗山淹水(莫拉克害的)所以停駛
大家都在等車子,有些人因為聽到車子停駛紛紛回家去不撘車了
只剩我ㄧ個人獨自再等一個小時,此刻拿起手機打去客運站問?!
哈哈,因為我要搭捷運接駁車,所以問問看有沒有停駛
今天居然有開耶!只不過客運沒開,我真幸運有接駁車可以搭
等待的過程腳好酸,感覺全身無力無力,但沒有想那嚜多˙˙˙
做上接駁車和捷運都覺得好冷。糟糕,會不會是快發燒了?
到了小港後,用最後一點力氣走到診所,沒錯我快發燒了
而且一直想吐,醫生量額頭溫度37.9開了藥隨即回家睡覺
體力不支的我,從早上九點半睡到下午三點多,覺得好累
早上買的豆漿三點才喝,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、只想吐˙˙˙
現在好想回家,外婆人又去住院了,我又在發燒,A害
希望外婆手術開刀順利!我也要趕快好起來
OS:今天對黑人很抱歉,因為我發燒不能出去,下次拉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