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 之 前 和 我 去 看 電 影 的 哲 銘 , 已 經 在 我 部 落 格 爆 紅 了 ! 大 家 都 以 為 他 是 " 愛 情 魔 法 師 的 蕭 哲 銘 " . . . 哈 哈 ! 昨 天 和 他 一 起 去 高 雄 的 大 肚 魚 室 內 溫 水 游 泳 。 埃 阿 ~ 說 好 聽 一 點 , 其 實 是 去 玩 水 拉 > < 那 裡 真 的 很 好 玩 , 也 超 漂 亮 的 像 城 堡 一 樣  . . . 一 大 堆 櫻 花 樹 的 造 景 ~ 適 合 親 子 活 動 的 地 方

 



 
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天氣晴  對象:哲銘

 當我們要下公車到站時,還必須從榮總醫院還要再走一段路,才會到達大肚魚游泳池,因該原本是我要帶路的,但最後都變成哲銘在帶我路,因為哲銘說靠我~還不如他自己來....><做公車也一樣,都是哲銘看到達了沒?!埃阿~原諒老人家帶著孫子︿_︿(孫子:is me 老人阿公:is 哲銘)哈哈....

 一路上我都一直"八鬥妖"(台語:肚子餓)但哲銘一直要減肥~真受不了><但最後要去游泳之前害我也只喝一杯飲料,而且還是買一送一的,真"省錢"!

 進去游泳少不了買票160元~比原先聽到的價錢還便宜!我們迅速的換好泳裝以後...就進去開始HAPPY了...以下是我們玩的遊樂設施介紹...

 先介紹一下游泳城堡裡面有什麼設施:有2、3層樓高的滑水道.還有陀螺式的滑水道.還有大蛇型的滑水道.還有男女蒸氣室.還有熱和冰的溫泉.還有水上盪鞦韆.還有中藥式的溫泉.還有特別注重SPA完善的設施,總共有3區的SPA,同時也強調「兒童水上遊樂區」,吸引很多小朋友,票價也很大眾化,對了...還有2樓的城堡~還蠻幼稚的好玩!玩累了~還可以起來坐著看電視...

 實在是累的好玩...但是狀況來了!阿公哲銘發生了小小的意外~所以我都陪他一直在老人區的SPA~阿不然就是蒸氣室...(好險所有可以玩的都玩完了)在我們結束了3個小時玩水後,我和哲銘就開始拼命的吃,我們都一直吃"數字商店的東西",一方面肚子餓了,一方面為了得哆啦A夢的立體磁鐵,哈!哈!就這樣累的回溫馨的家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