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海浪拍打著遊艇支身,讓整艘船晃到不行˙˙˙

連走路都會跌倒,全部東西都翻了,真的太晃了!金龍還差點滑倒

而在遊艇裡面工作的大大小小,全都跑出來碼頭岸上

我老哥在二樓違章一直搖到受不了想吐了!很可憐還要繼續工作

哈哈,以前我來碼頭的時候都是我ㄧ個人在暈而已!今天換大家了

因為我事先吃了暈車藥了(也是暈船藥)所以我今天很正常 不暈 哈哈

不暈的我感覺很有活力,看大家暈我好爽,還分了素芬阿姨吃暈車藥

希望對你有效,因為我效果十足!哈哈


哀阿!不小心拍到我們技術部的阿傑同事了,哈哈SORRY

中午我們去吃鄧元!好吃到不行的招牌雞腿飯 哈哈 +1

唯有去碼頭工作才能享受外面的美食,不然每天都要吃公司餐廳的"名產"

哈哈,樺哥早上還打給老哥,結果是我接的,我接個電話被罵個臭頭了

只為了今天中午公司有沒有叫便當= = 我真可憐被掃了池魚之殃

阿對了,要跟張阿姨說抱歉昨天的便當錢還沒給,可能是今天打來的原因

我包包都放在車上,所以都沒有接到電話,還有一堆未接= = 

有李W我回播:ㄟ你要不要出來阿?!(搞清楚我還在上班耶,我還有合約)

還有另一個人我不想再說他了,非常的煩人,叫他去死死好了˙˙˙


哈哈,雖然中午有小小睡覺,但睡在船上還真不舒服˙˙˙

跟阿瑜、金龍,三個人睡在左客的雙人床上,好棒的FEEL

船都搖來搖去,睡起來好像在睡搖籃一樣,不過還有冷氣吹喔!讚

今天早上去昌庫,課長還問我說去碼頭會不會熱?!拜託冷死了

遊艇上冷氣超強的,我的鼻水直直流,夭壽嘞!衛生紙都不夠了

下午五點過後才回公司了,我不忘在停車場拍個照˙˙˙小姐也跑來湊一角

臉色看起來很好吧!回宿舍後洗完澡我就睡了ㄏㄏ累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