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剛剛的晚上七點左右吧,看到必勝客的廣告˙˙˙



小小心動了一下,於是上網查了查,發現~挖 好多口味喔



有新推出的起士龍捲風餅皮、還有芝心餅皮,口水直流˙˙˙



結果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打了電話˙˙˙請往下看



店員:必勝客您好,先生貴姓?需要最新優惠摩天倫特餐嗎?˙˙˙



(一下子,我停了兩三秒的時間,因為忘了我要獨享比薩!)



張先生:我要獨享比薩,燻雞絲蘑菇龍捲風餅皮和夏威夷芝心



店員:那需要點套餐嗎?還是要加購可樂?先生電話多少?



(拜託,一次問那嚜多問題要死喔!我也不知道從何回答起)



張先生:我都不要,電話是0919XX˙˙˙˙掛!





半個小時後,我去取餐了,店員說:請問你是剛剛掛電話的那位張先生嗎?



傻眼@@,恩恩我是(真是不好易思的說XD)



好吃的比薩,我下次還要再吃!不過我會胖死啦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