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今天和哲銘出去玩...ㄆㄆ



身為康輔社的他,本身很忙的= =還抽空出來...



只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忙啥?!管他3721...



我們就先去Mcdonald’s><好多人阿...



因為我還沒吃,可憐的哲銘也陪我點餐吃,不過我吃不完的他都解決了!



然後我就開始損他了,真的是很爆笑....打蛋



哈哈,他說他英文體育被當= =這可以報料嗎?!



算了!我就跟他說游泳的時候,你只要下水,全部的水都滿出來,然後你就可以



慢慢的使用手波動地板往前滑了...



好冷= =我覺得這樣體育應該就不會被當了吧!ㄆㄆ



接著作火車去"橋頭",平常放學回家都只有停靠站,從來就沒有下車過~



如今我已經來到這個迷你小站,真的好小,也沒有電表可以看,



算了...我們只好前往目的地,橋頭糖廠︿︿



一路都是哲銘在帶路,我只負責說話而已,哈哈...



我還跟他說,如果他暈倒在火車站的月台上,救護車要怎麼進來救他...



我想救護車也不可能進來,我認為會有一台"救護火車"會開來載他...



= =慘了!我會不會又要被他罵了...好冷



ya˙˙˙終於走了20分鐘到了,我們吃冰去拉...



紅豆酵母:真的很好吃...而且紅豆的料還真多耶!



上圖片就可以看到,非常多的紅豆....可口吧!



只不過有人去那裡吃"百香果冰"真怪= =ㄆㄆ不過他有盡孝心買冰回去!



回去的時候又吃"旺角",原名旺仔,真的真的完全消署了...



我看回家等著拉吧...哈哈!下次還要喔...晚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