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例外參加了小姐的生日大餐!雖然是個付個的˙˙˙

但阿冏的別出心裁蛋糕也有在壓軸出爐,很好吃的白木屋GOOD

雖然今天他們大家在橋頭火車站等過頭時間,就因為極品拉 

好吧!下次請記得準時,還好阿冏跟他幾個朋友在佐佐義卡位了

雖然跟他們有點格格不入的我,吃起飯來還真的有怪

結果全都被阿滴幫忙吃完了,還真是謝謝他蛤ㄏㄏ

我還有點了"杯湯",好喝極多的料,香濃很口感(一下子就喝完了)

十二個人擠在八人桌,我真的快熱死了,坐在死角的我

旁邊又是阿滴,我整個人快蒸發了˙˙˙


阿鳥為啊!!這張照片我肥死了,快跟阿滴一樣胖了,運動去

 

幾乎一半都不認識的我,我只能說很吵。而且全程都很點點點

可憐的壽星,我也不知道她在幹碼= =可能出門有吃東西了吧

我送小姐今年流行的粉紅微笑T,和一張來自內心的心意卡片!!

希望你會開心,而不被今天給受影響,哀啊!

今天我怎麼都覺得很迥呢><那ㄟ安ㄋㄟ

先預祝 你 7月8日生日快樂阿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