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,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˙˙˙

歌手盧廣仲獲得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等兩項大獎。恭喜啊!

我覺得同樣都是星光幫的新人,其他的同學都不錯,怎麼是盧廣仲呢?

梁文音或林宥嘉都不錯阿 冏˙˙˙唯讀楊宗偉沒入圍可惜



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、女歌手 周杰倫、陳珊妮獲得

周杰倫沒有來= =,陳珊妮卻得獎!評審口味真怪耶,她根本不紅

偏偏梁靜茹卻沒有得獎,好可惜ㄋㄟ,我看了很不公平啦! 

不過周杰倫好厲害 哈哈


金曲獎 五月天獲最佳樂團獎由成軍多年的五月天「後青春期的詩」獲得。

讚!好厲害,五月天真的很有實力,而且支持的歌迷眾多˙˙˙

恭喜得獎啊!好險評審沒看走眼><


金曲獎 最佳台語男女歌手合影
 
歌手翁立友(中)獲得演唱類最佳台語男歌手獎。

雖然對台語歌曲不熟的我,但翁立友唱出好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

所以常常在民視八點檔會看到翁立友這個名子,好厲害!恭喜阿

也恭喜歌手黃乙玲獲得演唱類最佳台語女歌手獎。

台語市場真有你的ㄏㄏ,恭喜啊!

沒有得到獎的歌手,我覺得郭靜真的好可惜喔!

推薦*等下一個天亮,真的很棒一張專輯,沒得到評審青睞

沒關係下次在報一次拉!加油

還有如果是我會給靜茹最佳女歌手獎的,不是給陳珊妮拉!

我連陳珊妮的唱片一張都沒買過,也沒聽過她的歌= =不喜歡

替靜茹好失落拉!不過她也結婚了!下次再來報金曲啦,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