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早上我才剛回來新房子,中午開心提著手提袋破不期待出外逛逛



像極了買菜的 歐姬桑 ,不過選在小港漢民路上租屋是最佳好地點



吃 喝 玩 樂 都很方便,而且我的心防很乾淨也很漂亮



不過中午此時,阿鳥打了一通電話約釣蝦去,蝦密?!



原本是要做一頓水果晚餐的,後來又出門了!生活很好自在(衛生棉)



我一去那個蝦場,蝦味很重,所以臭臭的,久了就習慣了說XD



阿鳥說今天蝦子可能都吃飽了所以釣不太到˙˙˙



阿鳥說反而我們都一直  掉蝦  ,(好不容易釣到了,又掉了)



所以我們只釣了幾隻而已,好好玩喔!鹽蝦也很好吃喔~我不太敢吃多的



因為我怕過敏阿!蝦子很恐怖的啦!不過好好吃,又肥肉多˙˙˙



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啦!阿鳥要記得找我喔˙˙˙
阿鳥烤好了鹽蝦,我就站在旁邊看就好了˙˙˙



而且那個火很難升耶!佩服阿鳥,他很厲害的說XD



裡面又燙,直接用手進去點火,而我閃的遠遠的很怕爆火出來



所以我遠看而不敢褻玩焉,哈哈,國文有學好嘞



終究也吃到辛辛苦苦釣了四個小時沒幾隻的蝦子,真感動



很枯燥乏味的等待著蝦上鉤,但我常常讓牠溜走,氣死我了



花了兩百五不知道是值得還是浪費錢!?哈哈 好玩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