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一 次 誤 打 誤 撞 進 補 習 班 打 工 ! 各 位 高 雄 的 同 學 們 ~ 接 到 補 習 班 的 電 話 不 要 S H Y 嘛 ~ 這 樣 我 們 很 難 接 話 的 . . . 我 們 也 是 替 人 家 做 事 的 工 讀 , 你 們 也 知 道 的 阿 ! ! 謝 謝 在 我 打 工 無 聊 的 同 學 們 ~ 接 我 電 話 陪 我 聊 天 打 發 時 間 ! 還 好 沒 被 人 家 發 現 ~ 還 不 知 道 能 做 幾 天 呢 ? ! 總 之 要 到 7 月 1 0 日 才 有 領 錢 呢 ! 
 呵!呵!又來寫文章囉~仁信(脆迪酥)我終於早到可以打工的地方嚕!
 
 現在打工的地方真是難找..好險~有"文揚"的幫助!!讓我有打工的機會> <感謝你

 我打工的地方真是輕鬆到爆~那個地方都是人人皆知的"補習班",是一家高雄市的名師升高一補習班[不好意思,不方便透露補習班名稱,不然我有打廣告的嫌疑!!]

 在那裡一個小時有150可以賺!!而且工作是只要打電話推薦人家來試聽~蠻輕鬆的~BUT打3個小時的電話一定會"很煩的"~不過要克服困難的,才能領到錢!

 有些家庭我打電話過去的都算還蠻友善的...我朋友還被人家罵髒話!!POOR,但是有些家庭都會聯合起來騙我們說不在OR沒有這個人,或是掛我們電話!!

 你知道他們掛電話掛的很直接嗎![原因是各大補習班都在打電話搶人了!他們也接到煩了]所以我們也不甘是落繼續CALL,CALL到有人在為止..

 偷偷告訴你們!其實我還滿想要他們直接掛我電話的..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說太多話來推薦了我們補習班了!!呵.呵..

 而且我每次都趁上班的時間~偷偷打給我的朋友~來個聊天︿_︿反正我的工作是打電話~外加順便推薦我的朋友><同門打工的同仁們都打很少電話~然後都在那邊跟人家聊天,看了真是有點百般的不爽!!

 現在我已經做了3天了!加油~這可是我第一次工作呢!!><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