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 有 在 國 中 畢 業 後 才 知 道 珍 惜 的 我 ! ! 現 在 我 要 一 一 感 謝 我 的 老 師 們 ~ 我 愛 你 們 > < 這 是 畢 業 典 禮 準 備 送 老 師 們 的 束 花 , 這 場 畢 業 典 禮 像 在 走 星 光 大 道 的 熱 鬧 , 但 快 E N D 時 " 淚 天 使 " 的 作 怪 出 現 , 讓 畢 業 典 禮 場 面 飛 來 飛 去 的 眼 淚 , 我 也 難 逃 不 了 中 劍 了 ! 當 時 也 是 忍 不 住 的 心 酸 淚 ~ 祝 各 位 同 學 鵬 程 萬 里 喲 ! 打 完 文 章 又 哭 了...因 為 被 電 風 扇 的 插 頭 電 到... 
埃阿~在國中3年的點點滴滴,現在..只能成為往事回憶了,如果時間能重來的話!
不知道該有多好阿?!可惜老天爺只給我3年的考驗,讓我和這些老師朋友們認識相處,說長不長~說短不短= =

 在95年6月16日畢業典禮當天~熱鬧的場面真的是像在PARTY一樣的HIGH,BUT最後的上台送花給老師的那一刻...我真的忍不住...哭了!

 因為想到要離別國中的不捨~深怕以後見不到面似的,我終於讓"眼淚"出來見見面面了*_*,在我捧著鮮花給我最敬愛的"朱大美女"老師時,我看到老師"眼框泛紅"感動著~真的很感謝朱老師這3年來的教導!!我們班可是老師任教的第一個畢業班ㄋㄟ~朱大美女可是砸下了心血來培育我們班,不管是上下課,都會來"關心我們"(事實上是來監督我們),但我們班都是幾乎都被抓包的份而已!實在難逃我們老師的手掌心><感謝喲

 另外還有我的數學老師~雖然她的數學課真的是有夠"枯燥乏味",但是她在我們班ㄉ最後一節課讓我們大玩特玩了><所以我有送花給我的數學老師王梅芬小姐,我還要求抱抱,老師也很大方拉!3年的無聊數學課也在這感人的畫面話下句點~ [我曾經說過上數學老師的課會讓我老一歲,像在度日如年><讓梅芬老師深深記住了拉~導致每節上課她都會問我這節課我又老了幾歲?!]

 還有她是我史上看過最好的理化老師了~她叫許玫理![GOOD]我是第1個送花給她的學生,玫理老師感動的忍著眼淚,繼續跟我媽媽聊天,玫理老師就是"來者不拒"的好人!經過辦公室跟玫理老師打招呼已經成為習慣了拉><還有每節上課都會特別迎接玫理的到來..這是我們朱老師不知道的秘密!讓她知道可是要繃緊"你ㄉ皮"...


 現在離開了學校~準備朝向新高中的步伐前近!拋開幼稚又無理取鬧的國中行為,取得成熟穩重的思想,才能看見不遠的理想,"主播"再等我個幾年...

 首先我要感謝"對我"影響深刻的老師們!![至於沒點到名的老師~我是爆愛妳的拉><]

 班導 朱雅鈴老師 - 謝謝你忍受了我3年的愛講話習慣~我愛妳拉(曾經差點因為愛講話而轉學呢!)謝謝老師最後一次請客的"肯德基"喔!雖然請切結書的同學沒吃到~但我們真的也是當天才知道老師突然要加菜~老師也沒告訴我們要吃肯德基喲~到了中午才知道的XD

 國文 陳敏祥老師 - 感謝老師讓我上台"教課"><還封我為張老師HEY暗爽!!看見妳每次都請我們吃東西~真的是有夠愛心的拉!!我愛妳喲~

 數學 王梅芬老師 - 王老師上課不喜歡人家在她的課堂睡覺~不然誰遭殃是活該的喔!老師我不應該說上你的課度日如年~會老一歲的><對不起拉~我愛妳喔!!

 理化 許玫理老師 - 玫理老師謝謝妳~從不告訴"朱大美女"我們班在上課的狀況!!(真是有夠安靜的說XD)現在只有妳知~AND我們22班知~愛妳喔!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