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 后 蔡 依 林 , 今 天 下 午 在 高 雄 舉 行 歌 迷 簽 名 會 , 大 批 粉 絲 從 上 午 就 到 場 卡 位 , 包 括 我 喔 , 帶 著 蔡 依 林 的 海 報 及 C D 爭 先 讓 蔡 依 林 簽 名 。 由 於 粉 絲 擠 破 頭 排 隊 , 現 場 秩 序 一 度 混 亂 , 附 近 交 通 也 為 之 打 結 , 蔡 依 林 一 一 為 歌 迷 簽 名 。

 另 一 位 情 歌 天 后 范 瑋 琪 , 為 了 9 日 推 出 的 新 專 輯 「 我 們 的 紀 念 日 」 , 唱 片 公 司 也 搶 攻 全 省 唱 片 行 簽 名 會 活 動 , 仁 信 我 也 有 到 場 支 持 喔 ! 人 超 水 的 ~ 北 拋 拋 U 迷 迷 ( 台 ) ︿ ︿
 
 6/24 星期6 鳳山大眾唱片 PM1:00 蔡依林「舞孃」簽名會

 天后就是天后,有一種不敗的氣勢 看看現場蔡依林的歌迷滿到馬路上,就知道百變天后蔡依林來到了高雄舉辦簽名會,現場歌迷人山人海,從鳳山大眾唱片排隊排到繞一大半圈的店家,大家為了就是看到Jolin蔡依林,可見蔡依林的超高人氣!(小小遲到15分鐘,沒有半個歌迷抱怨過)

 不畏高雄炎熱的天氣,蔡依林簽名簽不到20分鐘,不但簽完領有號碼牌的歌迷,還簽完其他苦苦等候的歌迷,讓大家都心滿意足、笑臉吟吟的捧著蔡依林親筆簽名的專輯回家喔!

 脆迪酥的感想:這次看到本人已經是第2次了,眼看Jolin要來!!我興奮的不得了~But在Jolin簽完名要上車的那一刻,我被2位陌生的歌迷,要求說:弟弟你的頭借我撌著,因為他要拍蔡依林...可能是我比較矮吧!我更poor的是,為了摸蔡依林~還被一位大姐的指甲刮傷我的手,但最後只有摸到頭髮...真可惜><超痛的...


  恭喜 Jolin蔡依林 唱片大賣 200萬張 (不虧是天后)
 6/18 星期日 岡山五大唱片 PM5:00 范瑋琪

 范瑋琪為了9日推出的新專輯「我們的紀念日」,跑片全省唱片行,當然范瑋琪也是我喜歡的一位歌手,不到場支持怎麼行呢?!范范本人超GOOD的~這是我看到她本人第2次了~依然親切和藹可親︿︿

 當時和朋友在拍貼店裡拍貼,眼看5點多了,我催促朋友快點,因為范范人要來了,我很怕簽不到名,因為范范的歌迷比較沒有那麼多人,而且我又拿到號碼牌2號,真的快趕不上了,好險~快速的挑完拍貼,我和我朋友阿茹也趕到簽名會現場了,眼見我居然是最後一個歌迷了,很慶幸有趕上最後一刻,我還要求簽署名仁信喔!范范說OK︿︿,最後也要謝謝阿茹的便車XD

 當然也要 祝 范瑋琪 新專輯「我們的紀念日」 唱片大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