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 A ~ 8 月 1 3 日 下 午 1 : 3 0 , 在 新 光 三 越 有 f i r 飛 兒 樂 團 耶 !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看 到 f i r 耶 > < 人 真 的 多 到 爆 . . . f i r 真 是 我 們 的 好 麻 吉 , 跟 我 同 行 的 2 個 夥 伴 , 當 然 也 要 謝 謝 你 們 , 跟 我 一 起 出 來 看 f i r , 但 最 後 哲 銘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被 鬼 附 身 了 ! 居 然 說 不 要 去 了 . . . = = P S : 約 會 = 約 在 簽 唱 會 
 
 昨天是個大日子!是fir舉辦新專輯「飛行部落」的感恩簽唱會,[我期待已久的fir><]一大早= =大概10多吧~我就call去哲銘家,叫他陪我去,[他也要順便要去看183club]喔~對~還有葉大哥,是哲銘的哥哥,幽默風趣的他,是找話題的夥伴。

 為了趕上下午1:30的簽唱會,我們可是下了火車,就去等公車嚕><因為fir,到了現場,歌迷就已經擠爆百貨公司一樓廣場,我很怕佔不到好位子,所以就等待坐在地上的歌迷們,準備起身要往前的時候,趁機混入人群中,往最前的舞台擠進...呵!呵!我很高招吧︿︿這是我的經驗~最後我就跟我的同伴暫時沒有見面,因為他面要去百貨公司rest...埃阿~剩下我一個,決定自己要high翻天!

 隨即fir早就到達現場準備樂器,阿沁和健寧老師先上場調音,然後最後就是飛上場演唱囉!fir從抒情歌眷戀和阿沁跟飛深情對唱的天天夜夜慢慢陶醉歌迷,最後是超動感的get high炒熱了現場氣氛,都讓歌迷們紮紮實實的感受到了FIR的舞台魅力!證明實力與親切兼具的fir,這也是為什麼歌迷們會死忠支持的最大原因吧><

 等待最後的簽名,大家爭先恐後的上台,最後按照一排排的歌迷上台,恩~好~主義,這樣讓辛苦等後的歌迷才公平。

 輪到我的時候,我以往都會簽署名,但看到前一位的歌迷,也是要簽署名的,不斷被宣傳拒絕,害我都不敢拿出來了><沒關係拉~反正有跟fir握手就好了!我還緊握著健寧老師手不放,[健寧老師傻笑><呵!呵!這是歌迷的福利嘛]

 看完fir之後...哲銘最後不去看183club了,真怪= =埃阿!反正我又不能去~[對吧!哲銘]呵!呵!今夜作夢也會笑...

補充在回去的火車站有遇到"洪偉倫",但哲銘跟他似乎不太合的樣子~但最後我就先下楠梓了...後續就不太清楚了!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