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 ? ! 前 幾 天 舅 媽 打 電 話 給 我 說 . . . . 我 上 岡 農 了 > < 阿 . . . 阿 . . . 阿 . . . > < 我 真 的 上 了 嗎 ? H i g h ~ 還 有 我 的 朋 友 都 不 相 信 ~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, 還 說 我 是 上 夜 間 部 的 ( 7 8 介 說 ~ 給 我 記 住 ) 還 有 人 說 我 靠 關 係 ( 7 8 威 說 ~ 小 心 點 ) > < 我 要 正 式 宣 布 我 是 "室 內 裝 潢 科 " 正 規 班 ~ 不 是 建 教 班 !
 
 在暑假7月多的時候,我媽突然從岡山國中的輔導室拿了一張,填高職的志願表,我媽說我就隨便填填,有填種比沒填好,而且只有100之1的機會中國立的學校,蛤~意思說100之99的機會中私立的學校嗎?!埃阿!反正不會中國立的學校的說,(= =不會中~還拿回來浪費紙幹馬?!),好吧!我就隨便填填~所以我只填了一間國立的岡農為第一,然後剩後面的9個格子,我就亂填...連夜間部也填進來了!

 在那時候我也不擔心我沒學校,因為我早已經是立志工商的人了,所以我只是抱著隨便填學校的心態,根本就沒有妄想可能岡農會上,後來開始接近開學的尾聲了,我也認了~只好讀立志了,但是就在上禮拜,舅媽打回來跟我說我上岡農了><我整個傻掉...怎麼可能!這種心情就像:突然懷孕的感覺一樣,難以言喻...︿︿

 就在昨天我趕快去報到,見識到班上好多人阿,大部分都是男生,但是我們的新班導長相超像藝人"屈中恆"的說...名子:張柏強,然後老師也是個"菜鳥新老師"什麼都不懂,連買個衣服的收據單都沒有!後來等待主任拿來後,別科的學生早就把衣服買光了,後來我們班的幾乎都只買到1件褲子而已,而且~還是剩下的...

 埃阿!才第一天怎麼會發生這種是嘞><...真是的~希望我能過的愉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