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 一 晚 我 就 C a l l 同 學 出 來 吃 好 吃 的 牛 肉 麵 , 每 個 人 在 我 盧 的 功 力 下 , 終 於 有 4 個 人 去 了 3 個 , 算 不 錯 了 ! 但 是 荷 包 大 大 失 血 . . . 天 阿 ~ 我 算 還 好 的 拉 , 比 我 更 嚴 重 的 還 有 2 個 人 呢 , 若 要 分 享 我 們 去 玩 的 地 方 , 記 得 按 進 來 看 看 7 、 8 年 級 生 在 搞 什 麼 鬼 喔 !
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 天氣晴 

今天的行程要做啥呢?Answer:吃牛肉麵~加上高雄行
今天的被受邀對象呢?Answer:毓靜.正國.貝媞

 一大早就和毛(貝媞)約去吃早餐.打網咖~我們還在網咖唱歌嘞><唱什麼歌呢?例如:FIR的飛行部落、SHE的觸電、Sweety的櫻花草、我愛黑澀會..等等好聽的歌...我們不顧形象豪邁的在網咖唱歌,反正也沒什麼人~有拉,一位外國人和3位小朋友們!

 到了中午11點~我們就準備集合坐火車到[左營]吃一家老店的"牛肉麵"很有名喔!還遇到計程車ㄡ錢黑司機,真是社會上的xx....算了100元而已,那裡的牛肉麵非常大碗,而且也才70元而已,每桌滿滿都是人,若要去吃牛肉麵的話左營可以考慮第一首選喔!胖國(正國)還一直說"三商巧福好吃",拜託一下~老店怎麼和連鎖店比阿...真是受不了!不過我都夾他的肉來吃︿_︿

 吃飽了...準備高雄行去!先陪毛去領錢然後才去敗家,在路途中只要有賣衣服的或是女生用品都是"38靜、78毛"的最愛,然後五大、玫瑰、光南是我的最愛,但是胖國比較poor!都一直跟著我們繞來繞去的,最後在要回去的火車站~每個人開始檢討今天敗家了什麼,正在討論的中途,有個清潔叔叔走過來對我們說:我們是未來的國家棟樑所以要好好讀書,還說什麼他們台鐵的工作人員薪水,都是老百姓繳的稅抽出來給他們的,但我們也只能聽聽罷了點點頭,說完走了又走回來繼續說,他總共來回了3、4次,實在有夠點的....最後我們還在火車上玩照相手機的拍照~全車應該是我們最吵吧><

 好吧!若下次還有機會的話~大家還要記得邀出來喔~(這句是說給黃大姐聽的)
 對了!我要報料:其實我跟38靜都夾了78毛的"牛肉片",最後胖國還被污賴,哈哈~真HAPPY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