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 張 照 片 是 我 在 台 北 的 " 富 利 德 利 " 吃 中 餐 的 時 候 發 現 我 上 報 了 ! ( 我 在 第 一 排 ~ 穿 白 色 衣 服 的 小 夥 子 ~ 小 美 比 大 姆 子 的 那 一 顆 頭 就 是 我 ) 當 時 大 姨 媽 還 拜 託 店 長 可 不 可 以 給 我 們 這 張 報 紙 ~ 店 長 還 開 玩 笑 的 說 : 你 是 本 人 喔 @ @ 那 我 要 留 著 作 紀 念 , 最 後 要 感 謝 那 位 店 長 送 我 們 這 份 報 紙 , 謝 謝 拉 ! 大 家 一 定 要 去 這 家 餐 廳 捧 場 喔 ! 是 一 家 德 國 餐 廳 ~ 我 們 一 行 人 吃 了 總 共 花 5 . 6 千 @ @ 驚 人 的 數 字 ! 但 真 的 很 好 吃 ~
 9月9日這天!是倒扁靜坐的第一天~也是我去台北3日遊的第一天~︿︿
我和老媽一大早4點就起床準備坐車出發到台北去,超級開心的!
 這天也是老媽的大好日子!就是"美樂家"一年一度的聯會~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行,非常的盛大,全台灣的美樂家經營者都包車上台北去,真是有夠多人的說~

 埃阿!這不是我的目的拉,我一到台北就自己趕快坐捷運到K-Mall看江美琪的簽唱會~而且我還是排第一個喔><超興奮的說!而且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媒體記者,到現場等候小美開唱~好像眾星拱月般的受寵若驚︿︿簽唱會上,江美琪獻唱了具有中國風的「妹妹」、主打歌「愛哭鬼」與輕快的「我的他」3首歌曲。新專輯發行短短1個星期,就空降G-music風雲榜和5大音樂金榜亞軍,厲害拉~而且阿!在炎炎高溫下,唱片公司更體貼得準備了「小美冰淇淋」,發放給現場的歌迷消暑。

 http://mol.mcu.edu.tw/show.php?nid=75722大家可以上這個網址,然後按下相關影音,就可以看到我囉!我還是第一次上新聞呢~我是站在第一排然後穿白色衣服~背側背的包包!有夠好笑的我,居然一直傻笑><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