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大 早 看 到 這 種 新 聞 , 實 在 太 殘 忍 了 ! 跟 本 不 把 我 們 國 家 當 人 看 , 實 在 是 " 歹 年 當 搞 蕭 郎 " 原 本 打 算 以 後 賺 錢 要 請 傭 人 的 ! ( 來 幫 我 們 家 作 家 事 , 哈 哈 ~ 因 為 我 們 家 實 在 太 大 了 , 目 前 還 欠 缺 人 手 ) 首 先 菲 庸 " 優 先 淘 汰 " 我 的 決 定 應 該 不 至 於 會 " 不 仁 道 " 吧 ! 呵 呵 ~ 希 望 那 位 菲 庸 女 士 , 判 死 刑 才 對 。 。 。 祝 你 在 牢 裡 愉 快 !
 今天是我的生病日!所以在家好好休養︿︿哈哈,爽到家。。。其實昨晚就發燒了!然後早上起來就好很多了,但我懶的去學校,所以就請假啦@@

 一大早老媽就載我去看醫生,然後順便把我前幾天的學校檢查報告給醫生看,醫生說我才16歲怎麼會得到高血壓ㄋㄟ><哀阿!老媽說:這是遺傳到"負心漢"。。。阿嬤直說:我真哀(台)。。。

 在等待醫生遲到來上班的空檔,我拿了一份"蘋果日報"。。。然後。。。
 頭條居然是 → →菲傭失控菜刀砍人 雇主一家四人傷 (媽媽唉聲歎氣搖頭)
 來看看新聞內容吧!真的實在太沒人性了~
 
 台中市一名菲傭持菜刀揮砍雇主一家四口,大人小孩分別受到輕重傷,雇主和兩名女兒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,王姓雇主表示,平常對菲傭很好,從不把當她下人看待,沒想到她竟持菜刀瘋狂追砍小孩,簡直毫無人性,也讓他寒透了心。

(沒有人性,對她這麼好,她竟持菜刀砍小孩,刀刀見骨)

 躺在病床上的王姓雇主,臉上刀痕仍清晰可見,談到菲傭瘋狂砍殺過程,他情緒仍是激動,他說兩年前自從菲傭來到家裡照顧他的早產兒子,一家大小從不把她當作下人看待,只要他們吃什麼,菲傭就享用什麼,沒想到她竟恩將仇報,出手如此重,刀刀見骨,幾乎要他和小孩的命。

(所有菲律賓人都是這樣,我觀察好幾個,以後還會再請嗎?不會再請這樣的人)

 王姓雇主說這名菲傭平日表現良好,先前也跟她協議再三,工作期限為兩年時間,表現好,可以留下來,表現差,則會換人,菲傭也欣然同意,沒想到最後竟因工作期限問題,釀成流血事件。王姓雇主兒子傷勢輕微,已返家休養,而他和兩個女兒仍在醫院治療,只是對王姓雇主一家而言,菲傭持刀砍人的陰影,恐怕短時間難以消除。

 感想~我以後不敢請菲傭拉!反而還要另眼相看><菲傭下台

 (沒拉~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