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偶 像 蕭 亞 軒 新 專 輯 終 於 即 將 要 問 世 了 ! 這 次 2 度 加 盟 " 華 納 " , 也 簽 下 1 億 2 千 萬 的 簽 約 金 , h i g h ~ 而 且 要 先 推 出 數 位 線 上 單 曲 「 e l v a i s b a c k 」 , 我 等 很 久 了 > < 希 望 這 次 新 專 輯 可 以 大 賣 ! 我 從 小 學 4 年 級 開 始 喜 歡 到 我 現 在 高 一 了 。 所 以 有 說 不 出 的 親 切 感 ~ e l v a 我 永 遠 支 持 妳 ! 各 位 一 定 要 支 持 蕭 亞 軒 的 新 專 輯 喔 ! 
 
 蕭亞軒終結2年的低潮期,昨天確定再度與華納音樂合作,宣布10/19推出數位線上單曲「elva is back」,她回憶沈寂的苦,眼眶含淚,她比喻這次得到的教訓就像是:「以後買一本書,不能只看封面!」

預計12月底推出新專輯!她坦承過去這段期間一度氣到想退出演藝圈,效法小S懷孕生子去,但她也清楚這是一時氣話,她說:「我看別人表演時會心很癢,好想唱、好想跳,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事想做。」

因此,蕭亞軒看著原本同列小天后的蔡依林和孫燕姿在這2年內開唱又得獎,直說:「很羨慕,她們可以表現新的東西,而我對自己練了很多東西卻沒有方式呈現,感到失望。」她打起精神說:「我就是累積到現在一次表現出來,要向她們看齊、並進。」

離開維京音樂後,蕭亞軒在2004年底加盟當時有「天后宮」稱號的華納音樂,但簽約1年都未發片,形同解約,當初牽線的前副總陳澤杉跳槽Capitol,害得Elva變孤兒,事業只好暫時喊停。 而今年初確定暫緩發片時,她完全陷入谷底,然而隨著華納人事異動,新的團隊進駐,再次對她展露誠意,也解開雙方的誤會,因此決定再次合作。

 os:大家到時候一定要支持elva喔!如果沒辦法去elva的簽唱會者~我可以幫忙帶簽喔!我真的等待elva很久了><華納這次不能在"黃牛囉",相信這次是真的重金打照阿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