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 婚 耶 ? ! 我 最 近 參 加 太 多 的 喜 酒 了 ~ 實 在 是 . . . 算 了 ! 大 家 以 後 結 婚 要 記 得 約 我 喔 ︿ ︿ 因 為 我 喜 歡 看 新 娘 漂 亮 的 模 樣 , 真 是 太 美 麗 了 ! 還 有 又 可 以 吃 到 好 吃 的 喜 酒 。 看 到 姑 婆 的 女 兒 要 嫁 到 台 北 , 真 是 替 姑 婆 有 些 不 捨 . . . = =
 祝早生貴子阿...祝白頭偕老阿...祝永裕愛河阿...
 最近好多人結婚的說...我3天有2天都去吃喜酒!MY GOD
 目前還有1位親戚要結婚><埃阿!當然還是要祝福人家囉!

 前天我姑婆嫁女兒,(應該是算表姊才對)然後在現場遇到我們美術老師"陳明華"~真幸運!但我們沒有親戚關係,哈哈。小時後常常去姑婆家喝"養樂多"回味無窮><

 昨天媽媽的同學結婚,哈哈~俐苓姐姐終於嫁了~跟我3年前看到的俐苓姐姐都變了,結婚的現場,大多是鄰居居多,這場"大快朵頤"的喜酒,人手一包菜!場面真是難看。

 祝 駕鶴西歸...祝 音容宛在...= =
 喪事= =最近好多人喪事!我們應該要以虔誠的心"尊敬"...對吧!
 但是~最近常常看的,我也不知道怎麼了,然後卻一直發燒NO...ㆀ
 一個禮拜請了3次,還被同學笑說"請假大王"哈哈NO.1
 我打了一支"退燒針"- - -到現在還會痛>< 

 ﹉陳明華老師個人介紹﹉      ﹉俐苓姐姐個人介紹﹉
 年齡:邁入高齡          語言:台灣國語腔
 興趣:上課噴口水         個性:怪禮怪氣,難接近
 口頭禪:頭學ㄣ靜=同學安靜    興趣:愛玩18拉~(台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