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 X D 好 久 沒 來 打 文 章 的 說 , 最 近 在 學 校 很 H I G H ! 原 本 我 們 班 的 同 學 , 讓 我 感 覺 都 很 錯 愕 的 說 , 但 是 漸 漸 相 處 以 後 , 並 非 是 我 想 像 中 的 那 種 可 怕 。 雖 然 班 上 很 吵 的 說 , 簡 直 是 跟 以 前 岡 中 2 1 班 的 翻 版 , 非 常 難 想 像 的 說 ! 用 這 張 圖 感 覺 很 瞎 。
 介紹"技裝班"的班上的特色:

 優點 ► 是未來遊艇界看好的一班人才。除了很會玩以外,大概什麼都不會了!OS:大概有只有這項優點吧!(反正~在班上也沒有人在乎!照3餐給它吵下去XD)

 缺點 ► 愛吵、愛鬧、愛亂丟垃圾!(連對面的教官都受不了)不愛掃地!(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要偷笑了!)髒話、情色掛嘴邊。(連經過我們班的路人,都會遭殃。)

 以上還有更多的事情,實在是報料不完!要真正看到才能體會的到喔。

 說到這次的月考中~ㄎㄎ但我最後終於脫穎而出了,擺脫了以前國中"吊車尾的名次"這次我可是NO.1喔><我終於知道,以前22班那位討厭的第一名,死霸佔著位子,而不換人坐的滋味了XD。YA~真的很開心

 讓我說一下得獎感言吧!首要謝謝我的家人、在來就是我的朋友們、我的國中老師、更重要的是我還要謝謝我的偶像"蔡旻佑"~哈哈!(這個遊戲,早在國3的時候,我跟大花、毛老愛玩這個遊戲。)懷念ING

 這一切我要感謝朱老師啦><一般人是不會了解的,抽空我一定要回去報喜一下。我從進了岡農以後,好像什麼事情都再考驗我一樣。

 我要說一件很可憐的事,關於我的~我開學進入這個班以後,我都沒有自己的好朋友,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認識的夥伴,而我沒有啦><所以凡事都要自己來!我還曾經持續2、3天,都沒有開口跟人家說話,然後每天都在等待放學!回家以後還希望自己生病,就是不想去學校等等。。。那時感覺快得憂鬱症一樣ㄆㄆ

 但是靠著每天持續的建立人際的關係,現在已經是人人可以跟我開玩笑的對象了。這才是我要的感覺:D,也交了不少好朋友等。然後也在班上看的很開了!原來只要熟了就會變了個樣,難怪JAY常常會跟我說:我從開學到現在變的很多><哈哈!沒有一個人,是不變的說。。。唉阿!最後還是要見仁見智吧︿︿
 
  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