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我只能說22班是個散沙一盤˙˙˙



我只能說能邀的沒幾個,大家都各忙各的= =



而且好不容易大花、雯嵐、毛都在肯德基@@



讓我這次有感覺像是一網打進的機會,好好給他拍幾下><



其實還有一位遺珠,那就是敏瑄啦(我很欣賞她畫拍貼的風格)



有種獨特的美感,很遺憾她今天因為家裡有事不能來˙˙˙下次一定要喔!



哀阿!這2天下來,花的錢將近4位數= =



第一天成員我、大花、嵐姐(4台)不錯的組合!!



第2天成員有毛、我(特例3台)另外跟上一組一樣!4台~今天7台˙˙



整理2天的台數4+7=11哈哈~完美˙˙˙



不過能跟大家這樣的相處機會,實在是非常難得˙˙˙



就當作一個美麗的回憶吧︿︿



不過死毛,中途又被他媽媽載走了˙˙˙無緣的說XD



PS:本來不想說的!!我的新髮型突然提早曝光嚕= =可惡的尿液!!



就在買冰心飲料的時候啦˙˙˙沒想到遇到耀昱><奇蹟˙˙˙



我來說說今天拍的心得好了,其實今天的第一台@@



因為大花一開始不小心,按了"終了"導致有一半沒辦法畫><真慘



所以我想起過去拍貼時,有一次經驗踢的插頭,導致整台從開機!!



ㄎㄎ我今天就特地,給他不小心踢一下,哈哈!整台拍˙˙˙



我真的很聰明吧!只能用在拍不好時,使用。



目前還沒有人像我這樣屌吧!!ㄆㄆ



若是有興趣拍貼的人,請內洽"杏仁"我><



我一定共享盛舉,不過我都只能有招牌笑容喔˙˙˙



希望能與您合作   謝謝 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