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其實小時後小3還是小2...就來過了︿︿



直到昨天下午媽媽說要去西港阿姨那裡!很開心,



而且還要去那裡住耶><8年沒有去...



只記得那裡有海可以玩水= =



馬上收拾完行李後,我們出發往西港去,車程需要1個小時!



不過被老媽下錯了4次交流道,延遲了1個小時才到= =



老早阿姨就下課完,準備好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,



到達目的,真的很鄉下的說XD比我們家還鄉下...



阿姨帶我們去村落上唯一的一間小吃,天阿...



吃了很多沒有吃過的東西,尤其是"蚵ㄉㄟ"



還有排骨酥麵、冰脆筍、剩下的都忘了!哈哈...等等



反正好吃拉...鄉間美食ˇˇˇ讚拉



接下來回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[古蹟房屋]3合院= =



阿鳥威,雖然自己家也有3合院,不過都沒有住過...



但好家在,他們有裝冷氣︿︿YA...晚上好睡拉!



晚上跟著阿姨的親戚朋友,一起坐在3合院的前廣場聊天!



氣氛很熱鬧,不過畢竟是鄉下,只聽見我們的歡笑聲...



而且還沒有電視,電腦,音樂...完全很鄉下化ㄆㄆ



只有禪在叫的聲音,還有一大堆的蚊蟲飛來飛去>< MY GOD



尤其是蟑螂飛來飛去的><驚驚拉...噁心



來睏晚安...
一大早就聽見阿姨在吹陶笛的聲音!



或許是要把我們叫起來吧><



早餐:肉粽(昨晚剛包好的),豆花(是珍珠的豆花...沒有紅豆)



我把早餐帶去柚子園,坐在那裡吃,看著阿姨吹陶笛><



肥肥的柚子,散發出柚子的精香!好像分多精@@



我還有幫忙採像櫻桃的一種水果!給阿姨炸果汁



好喝拉...真清涼!!無聊的空檔還去旁邊戶人家的窗戶,



偷看他們在看昨晚重播的"金曲獎"= =好委曲的說



只覺得今年的金曲很無聊,很濫,頒發的得獎者...一大堆沒聽過的!



只覺得這次的金曲很沒看頭,很多大牌都沒有來共享盛舉= =



據說當天下午得獎者名單就外洩了,我看那些得獎人的臉還真會裝!



我的天阿><還有看報紙比較精采,大牌明星比來比去的...



阿姨大叫我趕快回去,因為他要去上課了...然後再去糖廠吃冰︿︿



阿姨居然是總爺文藝中心的美術老師!天阿~國畫畫的還真美ㄋㄟ



佩服佩服!老媽也趁機觀摩阿姨怎麼上課,才能抓的住小朋友的心...



至於我呢!自己去糖廠吃冰,搞什麼居然沒有賣酵母冰!搞屁阿><



只有吃薄荷巧克力嚕@@不錯!!



帶著我的冰,聽聽總爺文藝中心舉辦的音樂會!!來自各地的朋友,都在這裡齊



聚一堂的欣賞著音樂,非常的悠閒...整個村落的巨集地...



我還看到有電視台來到總爺文藝中心拍攝,因為當天有"鹽雕比賽"



大人小孩都在DIY雕刻,場面非常的盛大...新聞也有出來喔!



在台南縣沿海的北門、七股地區擁有許多重要的鹽村,因此也擁有著由產業文化



所型塑出來的鹽分地帶文化。從產業的需要到藝術創造,鹽雕讓人們發現鹽文化



的不同面貌。



很開心這次短短的2天一夜,讓我體會到台灣的美麗文化...

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來到西港來玩玩嚕...晚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