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日這天,是全國的基本學歷測驗...緊張(替別人緊張)哈哈



我和李we去夢時代吹冷氣打發時間拉!走到哪...都有冷氣><



我愛拉= =因為真的真的粉熱hot而且真的真的"很哀"



只要提到"數字"都會很慘= =我不敢再提了_



在公車也遇到能談話的婦女們...他們也去夢時代︿︿ㄎㄎ



而中午我們去吃"德國豬腳"好幸福的feel♡



新鮮醃製的上等烤豬腳,以獨特香料精心烘烤,肉質 Q 嫩皮脆有彈性♡



為什麼呢?!因為真的很好吃...(可口美味)♡



打分數:100 顆 ♡ 哈哈



之後又去"39均一"非常的划算...我買了一個碗(做作派的)



說起來我還不算做作,我比不上李we拉!因為呢...



他買了很長的筷子,幹馬用呢?!在本班中午搶販用的= =虧他想的出來



我一直覺的很納悶的是,明明班上都有繳午餐錢...



可是大家好像都怕吃不到一樣!確實拉><全國沒有一班可以跟我們班比的!



我們班搶飯真的很恐怖><我可以告訴你們本班的輝煌成績...



上禮拜一有次吃"炸黑輪+炸米血",告訴你全班41人...



拿大碗公撈的撈、拿湯匙撈的撈、拿筷子夾的夾、用手抓的抓...



反正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全都派上用場了!



賀:)不到1分鐘銷售一空@@my god,吃不到是他家的事= =



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李we要買長筷子搶飯用了吧︿︿



買完後...我們去吃冰淇淋"國外進口的",一個字可以形容《貴》



光一球冰淇淋就將近100塊><哀阿= = 



不過確實很多人在排隊,而且口味也獨家特別><ㄛ 一 ㄒ



後來我還買了"Mister Dount ",依然好吃...



真的吃好飽好飽!我們就慢慢走去作公車拉...



我突然看到公車站一台車經過了,不停直接開走= =頓時想起一首歌



等公車半小時一小時才來一趟,錯過了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慌張...



哈哈!S.H.E唱的拉><好聽值得推薦...
終於等待了公車嚕...有經過漢神百貨!看到"蔡詩蕓的簽唱會"



本人真的好高><不過來的歌迷有點少...好失望...



最後我們還有去逛逛"雄中",難以言語的嚴肅= =



非常冷靜的考基測,想當年我基測時,老媽陪我去考試...



我跟我老媽是完全分開場地聊天,我跟我朋友一群聊天...



之後居然看到老媽和他的朋友在聊天,而且還一大群的(那些都是教會的)



我傻眼,我朋友還笑我說,我媽是來這陪人家聊天的= =爆笑



哀啊!偏離主題了...李we還帶我去看他的補習班"文成"



據說管教嚴格,而且不使用愛的教育,居然還使出鐵的紀律><



好啦...返程即將出發作火車回家拉...



我還遇到"曉婷"他剪頭髮嚕...跟這天說bye bye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