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記者所在的位子是全國唯一的遊艇班!

據說這裡嘖嘖稱奇的不可思議,現在由我記者帶您進去瞧瞧吧。

↑以上是我常常訪問同學的口訣,因為我是記者啦˙˙˙

哈哈!各位同學快月考囉><加油吧˙˙˙

我還在瞎混,連一科都還沒讀耶,算了!船到橋頭自然直ㄆㄆ

今天老ㄟ終於讓我們進電腦教室play computer

不過班上的同學都在偷偷看A片啦。@@

連我也不自覺得被那種聲音吸引了˙˙˙˙太over

後來"厚仁"還流鼻血嘞!!我以為他是看A片看的太過頭了˙˙˙

詳細情祥我也不清楚!不要問我˙˙˙˙只知道全班很轟動#

天阿!最近好多讓我們轟動的事情,都是關於血><

驚驚,在前幾天大家不慎玩遊戲時,阿志的手打入了玻璃櫃裡

玻璃整個破掉!他的手當場流血,嚇壞所有的在視聽教室的每個人˙˙˙

接著備受採訪的阿翔又到命案現場解說,自己卻演起來了~

當他躺下來不知下面有碎玻璃,居然被玻璃整支插在背後,據說˙˙˙

插進深5公分!!我的媽呀~上帝保佑,不過所幸大至上都已經平安無事了。

我還眼睜睜看他掙扎的一直想拔出那隻長玻璃,卻麼拔都拔不掉!!

不過我也嚇到了,不敢幫他,只見他的血直流,然後玻璃還插著><

我只能說大家玩游戲時,千萬要小心˙˙˙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拉XD

哀阿:)最近我有看一齣偶像劇,我個人覺得不錯的說XD

那就是【換換愛】,好看啦!推薦*推薦*

還有分別是楊丞琳和王傳一唱的主題曲,非常好聽˙˙˙

不過很可惜,早有宣布不出原聲帶,將收入在2人各自的新專輯裡:(

還要等!!我最喜歡缺氧這首歌˙˙˙很讓人陶醉的一首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