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不知道幾次,都去不成柯有綸的簽唱會了!



算了...絕望了!我就和秀媽去吃中餐...



依然是[提摩希],愛上了的fu><是一家很可愛的店...



我喜歡,而且不會很貴><重點是能吃很飽...



最後還叫了[美式香腸]good!不錯的說...



媽的辣炒豆干,似乎真的很辣一樣><我不趕吃...



一方面我們是為了躲雨...之後又去了[快樂龍]



秀媽:玩DJ玩的很爽,手超靈活的說XD而我是手殘><



還有,賽車!!很有開快車的fu,不過真實的話,我會怕怕...



打太鼓,看不懂,2個人一直在瞎玩= =ㄟ害



我們最後還要去火車站玩籃球喔...我有進步許多!!



只不過火車站人還真多><我的濫分數都被看光拉...丟臉
我的鳳梨培根焗烤麵,80元,哈哈非常好吃!又很便宜...
濃湯,很有特色,不會太濃,也不會太清,ok的說...
不錯ㄋㄟ,沙拉,口味很特別,附的餐點真精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