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為了趕去學校,下了客運後,原本要去解決的卡鎖的問題><



在去楠梓火車站等車,沒想到居然給我下了一場大雨,我只好在屋簷下躲雨!



沒想到,"神似"一位經常在楠梓火車站跟我打招呼的學長˙˙˙也在那裡!



我就覺得很奇怪,他怎嚜沒跟我哈囉!我就主動上前去打招呼˙˙˙沒想到!



我認錯人啦= =他媽也在場,誤認為我是他同學,他也沒有戳破><好險!



他媽就跟他說:他就跟我ㄧ起來學校就好啦!因為他平常都是給家人載去學校



所以很少在坐火車,甚至用走的去學校拉!於是他也就跟著我坐到岡山><



也一起跟著阿新、劉坤晟和我走到學校,從話題得知,他是機械一乙的拉˙˙



他很少說話,只知道我從頭尷尬到尾,或許我真的太天真無瑕了吧!



不過他人很好*我們去7-11,也跟著我們˙˙˙哈哈[真乖]



阿新說:他在外面還一直搥腳,或許這對第一次走到學校的人!比較辛苦



不過到了學校以後,他要去重修,阿新跟劉坤晟才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是我朋友



而且我們完全不認識,我只知道從頭到尾既然錯了就錯到底><



反正認也認錯人了,也就帶著他一起去學校,也沒差!!因為我是個好人~



或許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!!哈哈˙˙˙總而言之就是有[緣]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