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搞屁阿...剛剛不小心按到關閉,整個打好的文章!



瞬間不見,心痛><不過我還是再說一次...我知道是誰害我的了= =



我星期6和李we去修數學,中餐就去[提摩希]了拉...



那是一個好所在,若要喝下午茶的話,很直得推薦...又便宜



接著趕去學校,唯讀尿液一人獨撐大局,和一些機械乙的同學*



我還假用[圓豬]當人頭報到,我完了ˋˊ難道一錯就要錯到底嗎?!



整整4節課,上的很無聊,我狂畫課本,既然來了...



是不是老師就記得我了呢?我該不會都要來了吧= =很忐忑



算了,事情都過了,不過能和別班一起上課,是很難得的事拉><



上完課,感謝祥憲的飛車載我去火車站囉!因為李we要去看星光...
剛來的暴動,隨後還有警車來勘場嘞...嚇死了!



因為歌迷都排到了快車道= =還有對面的朋友,整條都是人...
第一位下車的是安柏政,很大一隻,非常的壯...
第2位下車的是劉明峰...很瘦!!暴動
星光一哥,出來了"楊宗緯",尖叫聲不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