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大家還記得我當初開部落格po的第1篇文章是什麼吧...



沒錯就是【我看到王力宏啦~】 這篇文章 ☺ 至今已經1年又6個月了!



真的沒想到我還能看到第2次王力宏,時間過的還真快阿˙˙˙



一直到前天7月21日下午,我和李we修完數學後...



我們各自乘著同學的便車,飛車往岡山火車站去><時間很趕!!



感謝"木瓜"騎腳踏車載我,下次我會犒賞你的...呵呵辛苦囉
好不容易來到台南大遠百現場了,守候等待王力宏的歌迷們...



紛紛都擠到大遠百的屋簷下,媽阿...真的是太熱了= =



而且真的好多人阿,不虧是創作才子,他的努力值得大家買他的專輯喔><



還好每位粉絲,都是有備而來,洋傘、濕紙巾、衛生紙、報紙、白開水、扇子



全部都拿來消暑避熱用,而我們也不例外...



現場放個音樂,先來消暑一下吧><對當天才剛拿到王力宏的新專輯,



我還沒聽過這張專輯,所以播什麼歌,我還不是很熟悉...



我大概副歌還可以猜的出來,可惡的李we還問我說這什麼歌...



我也只能尷尬的說:就那首嘛...= =我怕被歌迷誤會拉...



原來聽到副歌後,落葉歸根...哈哈...原來是這首阿...
在力宏還沒來之前,主持人有獎現送,只要敢上台唱歌者...



可免費得到市面上買不到的精美禮品,當然是跟力宏有關的><



有圖片可看到,左邊參賽者是小叮噹,右邊參賽者小莊...



他們2個是經由5位淘汰後,所僅剩的2位pk賽,加油囉!



努力唱歌,只為了得到精美的小禮品,勇氣可加值得鼓勵...



不過最後還是給小莊拔得統籌,恭喜囉!小叮噹也別氣餒喔!哈哈
我們5點就來了,敖了半個小時後><



他,王力宏,終於來到現場了,尖叫聲不斷...



帶來著首專輯的新歌[改變自己]哈哈!很high的一首



王力宏:「大家一起大聲的說,啦啦啦啦!我可以改變世界,改變自己。」



可惜只唱一首拉,就要開始簽名了...好快喔!!



主持人還有跟他哈拉,教力宏台語,超爆笑的= =這也難怪...



新專輯收錄一首台語歌叫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,而且只有一句台語而已><



哈哈!跟力宏合唱的Selina,唱的很好聽喔,完全無法想像...
簽名拉,擠擠擠...讓我幾個好位子拉...



拜託!我跟李we還要趕時間離開嘞= =好擠喔...



熱死了,還有一位老阿公,站在中央不知道在發什麼呆= =



我想他有可能只是來湊樂鬧的吧...



圖片可看到...每個人必須排到左上角,才能給力宏簽到名><



好險,簽到快,我們也擠的快,所以順利簽到名拉...



掰掰拉!力宏...留下還沒簽名的歌迷,跟你繼續奮鬥吧!



等待下次發新專輯再來囉><先上火車去了...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