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8/17這天下午發布颱風海上警報...



早上艷陽高照,來到學校準備領取註冊單><學校只有向大家收錢最謹慎!



因為學校超愛錢了拉><然後畢業旅行...只有聞樓梯響而已!



算了,領完註冊單後,回到我們班的"打掃科"準備實習"打掃"...



我們來學校就是來學如何打掃的...我說真的= =金害



我分配到掃樓梯拉!非常的輕鬆的一個工作...掃完後去摸魚了...



原本就有計畫說好...最後一天要一起和同學去吃飯!阿新提議



沒想到"史瑞克"中午11點就放牛吃草了><人真好...



我和坤晟.阿新.李we,前往高雄,坐自強拉><好野人...



到達目的地,李we趕忙找車要坐上218,要去吃烤肉= =



沒想到計畫泡湯,坐錯車...4個小朋友只好作罷!半路下車



這個失敗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不清楚路而已,不過沒關係...下次有機會



搭回程路回高雄就好啦!呵呵吃麥當勞...I just like the way it is!



老早就想吃麥當勞了,只是"不能說的秘密"哈哈...



點了3號餐的我,又加20元的雞塊blissfully...好過癮...



下次還要吃麥當勞,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小孩子喔= =我不想長大...



還去了光南...時間很趕...因為颱風要來了...各自回家!



非常泡湯的一場聚餐><下次在彌補回來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