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拍的一張下雨天照片,趁著下班時趕著拍一張

 

話說就要離開公司了!!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當初是學校推薦進來的

 

然後之後認識了一堆生活上的夥伴,平常工作上說說笑笑

 

但離開後真的很難在相聚了,因為我也要升大學了,也沒啥時間

 

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,就像雨滴下了後就蒸發掉了,我不要><

 

好像我在公司的時間瞬間就縮短了,離開後也漸漸的忘記了我們?

 

未知數的東西讓人捉模不定,我也希望時間過慢一點˙˙˙

 

 


哈哈,不忘了自拍,我有時間會回來嘉信看看老同事的

 

可能我十年後在來看看每個人的模樣吧!哈哈,大家都老了十歲了

 

大家那時也快四、五十歲了!哈哈,青春歲月不饒人

 

就像什麼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之類的,(有點胡扯)

 

也謝謝我的學校,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公司(比隔壁好太多了)

 

我愛你們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