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棟樑新專輯「王子」今天6/1正式發行,昨天唱片公司特別為『王子』舉辦發片造勢活動,帥氣的張棟樑以一身火紅西裝外套現身,坐在馬車上,親自送熱騰騰的新專輯到西門町唱片行,張棟樑笑說:『我第一眼看到這匹黑馬,心想完蛋了,等會一定會被搶戲,沒想到黑馬還挺安分守己的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』







張棟樑駕著馬車行走在西門町徒步區,所有店家店員無不探出頭來,到了唱片行,張棟樑輕鬆俐落的從馬車下來,站在黑馬旁邊等著媒體拍攝,沒想到黑馬因為連續兩小時曝曬在大太陽底下,已經快熱暈了,黑馬口水直流,頭不斷甩來甩去,站在一旁的張棟樑頓時開始害怕,事後張棟樑說:「馬可能因為太熱了,很浮躁,馬的腿又這麼有力,我輕輕被牠踢一下,不死也難。」







不過張棟樑覺得能坐上馬車是一件非常帥又蠻酷的行為,他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坐馬車,生平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,在馬來西亞也很少看到馬,要感謝唱片公司,我才會有機會坐馬車。」張棟樑也放下王子身段,親自搬貨,將熱騰騰的新專輯「王子」送到唱片行,還一一陳列自己的新專輯,他還頑皮的把自己的新專輯放在銷售排行榜冠軍位置,笑說:「希望今天發行,很快就能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。」而記者問張棟樑有沒有給自己定一個銷售目標,他想了很久,最後表示希望能賣出6萬張的好成績。







身為王子,張棟樑每回現身總是被問及公主在哪裡,張棟樑機伶的回答說:「這次新專輯並沒有標榜王子一定要有公主陪在身旁。」但一人隻身在台灣工作的張棟樑,內心其實也渴望有人陪伴,只是遲遲未遇到適合的對象,他故作哀怨的說:「希望下回坐馬車,旁邊真的會有公主。」唱片公司這次也在網路上發起尋找張棟樑的一日公主活動,優勝者即能和張棟樑浪漫約會一天,要是女歌迷恰好是張棟樑喜歡的類型,有無機會發展成情侶,張棟樑鬆口說:「如果她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條件,就蠻有可能有進一步的認識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