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員工旅遊雖然有好多的行程,但我選擇韓國團,沒有後悔

從繳費的那一刻起,團費一萬八千元,公司幫我們出八千︿︿

謝謝公司呢,我滿心充滿期待!只想趕快出國抵達韓國

常常被電視上看的韓劇所吸引住,所以也想去一趟韓國看看

感覺超級新鮮的說XD而這天也被我等到了!!

不過因為H1N1的太嚴重了,連韓國也有病例,大家一直森嚴戒備

深怕的就是在敏感時刻發燒感冒,會出不了國的呢!!

兒小港機場帶著口罩的卻是滿山片海,去到韓國一個人都沒有戴口罩

這個國家好像都老神在在似的,隨即我們也跟著脫掉口罩

因為我們韓國導遊小玉姐說:在韓國戴口罩是有生病感冒的人在戴的

反然大家因為你感冒而不敢接近你的說XD跟台灣相反呢= = 

所以我就入進隨俗了,等著這五天的冒險了˙˙˙

在入境的時間大伙們,都去逛了免稅商店,為了打發等飛機的時間

我超愛飛機準備飛上天的暴衝那一刻,超刺激,不過會耳鳴

要忍耐,代價是飛機餐一份,哈哈,我選擇吃肉燥飯

不過返台的時候吃超好的,牛肉飯OR義大利麵,不過還蠻辣的說

空姐也送我一罐大陸的七喜(台灣的雪碧),人超好的還偷偷塞給我

在短短五天的時間,與很多人相識,也更了解一些呢˙˙˙

台灣的導遊余小姐,她糊塗到抵達韓國時行李忘了拿= = 

一直提醒大家行李要記得拿行李,結果自己卻忘記拿

還有在韓國接待台灣團的金美玉小姐,半個台灣人,會中文

也謝謝她這五天把韓國大大小小的事物,介紹的非常清楚

害我座車的時間沒空睡覺,但最後還是睡了,太累了,對不起



韓國還挺冷的喔!外套不離身,我愛死了韓國

不過遇到韓國前總統在辦喪事,所以交通大亂,也更別想進去參觀景福宮了

好險變成最後一天去了景福宮,裡面很大,而且很像拍皇帝電影的場景

壯觀呢!大家自己看看我的照片囉!我都會PO上來

雖然每天吃的泡菜和燒肉非常的不習慣,但很不錯的經驗

還有人參雞非常的好吃,但可以不要加麵和飯嘛?我愛原味

還有早餐有西式或是台式的,有些人吃不習慣但我很愛呢!好吃

其實是為了台灣觀光團體準備的說,韓國人不吃這些

三餐泡菜才是他們的最愛,太辣囉˙˙˙我們還去泡菜學校學喔

而且很大顆的酸菜,還有特調的辣椒醬,而且我包的二二六六

對了,我們還有上去南山塔,很高,而且還三百六十五度瞭望台

超讚的!有懼高症的人不要看喔,會怕怕呢,我也只拍幾張風景而已

我拍最多的風景應該是冬季戀歌的那些樹吧!雖然沒看過那齣

但美麗的景象正是男女主角擁抱的橋段,很陶醉的說

還有很多事情都打不完,請大家去看我的相簿好嘛?!

我這幾天會新增我們去韓國玩的照片,多半是我的自拍,請見諒喔

記得隨時去我的相簿看看喔!因我真的很懶的打字

謝謝觀賞喔!阿你哈誰憂(韓國的你好)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外旅遊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