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有夠2個8少一個1!原本一早在跟李we相約在火車站見面...



後來因為李we在做他的中餐pasta,所以自己就先去sogo了︿︿



在火車站還有遇到選手們大豪,勃毅,政義,阿寶他們,真是巧阿...



我今天特地跑來高雄參加柯有綸的簽唱會><



而且我還是第一個到場的...比後援會還早!現場一個人都沒有= =



後來看到李we終於來了= =真慢...就先陪他去光南買Alan的CD



買完後!李we說:好像有人開始聚集了...



沒想到有人突然貼出公告宣布:因為柯有綸身體不適,而簽唱會延期舉行><



天阿!晴天霹靂,雖然那時還沒3點的簽唱會...



不過已經有8位歌迷在現場等候了!(包刮我和李we)



我們還和幾位大姐們,企圖想把海報撕走= =



沒想到現場遭到公安吹哨治止,我還撕到一半而已耶...



結果看到大家失望的離開,每個人從笑意滿臉,直到臉色大變= =



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有一位大姐是從台北坐高鐵來的..她更可憐!



她還安慰大家說沒關係拉!她比我們更慘,蠻同情她的說:(



這個狀況我還是第一次發生耶,居然給我唱空城計...



早知道就去台中看張棟樑了><期待都落空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