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恰芭,看了就毛骨悚然,一開始在演裡面電影的情結的時候

 

我就有點怕怕了,一堆被挖掉沒有眼睛的小孩子,現在想起來難以嚥飯

 

和老哥、阿諭相約看鬼片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愛看又愛怕的我

 

超級俗啦的說XD對不起阿,我真的怕另外空間的東西

 

不過男女主角詮釋的腳色很棒,完全不知道女主角是泰國的歌手︿︿

 
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這齣,不管是租DVD或是二輪的電影院

 

我還蠻推薦的說XD我老哥說很無聊啦!氣死我了

 

來看看一些劇照吧!會怕的千萬別往下拉,因為很恐怖

 


 

可憐的孩子,被"恰芭"挖掉眼睛了,害怕等著爸爸來找女兒的心情



 

她就是恐怖的恰芭,原本是演員但拍電影被吊死戲後,沒想到最後也死了



 

準備要挖眼睛了,很恐怖,拿刀子用挖的,但我看的時候怎麼都是用手挖啊?!



 

可憐的男主角,最後還是逃不過恰芭的手掌,還是死路一條><



 

電影情節宣傳的海報!!


 

 

這個是戲院上映的宣傳海報,還蠻恐怖的!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影視娛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