ㄞ 阿 ~ 韓 國 人 回 家 嚕 ! 又 開 始 從 新 的 生 活 ~ 聽 說 8 月 我 們 有 ㄐ 會 可 以 7 韓 國 ㄋ ㄟ ! !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 
 
  一聽到大票ㄉ韓國人要來岡山住宿,其中我們有招待2位韓國人要來我們家住喔!我ㄉ房間要讓給他們睡,心裡真不是滋味><當他們踏入家門ㄉ那ㄧ刻,從未看過韓國人ㄉ我!!居然就真人來到我眼前ㄌ,他們ㄉ樂情讓我早就忘ㄌ房間ㄉ事ㄌ,他們一看到我就一直NICE TO MEET YOU、握手、擁抱,在第一時間告訴我他們叫金潢浩和姜善浩,而且他們還是大學生ㄋ,但看起來像小孩ㄉ臉!
PS:阿嬤很不喜歡別人來我們家住(除ㄌ租房子以外),尤其是外國人!!在他們還沒來ㄉ1、2天前,家裡就為ㄌ那2ㄍ韓國人,就吵來吵7,吵到都快要"撕破臉"嚕!

 即將跟他們生活在一起3天2夜~這幾天晚上那2ㄍ韓國人就一直"講話"(就愛說話啦),洗澡一起洗也講話,睡覺一起睡熄燈ㄌ也講話,所以整間屋子都是韓語ㄋ!

 我還借他們玩我ㄉ電腦(他們看到我ㄉon-line game"楓之谷",就很興奮ㄉ指著,說他們韓國也有玩過)、看TV(我盡量轉韓國劇給他們看~但他們說這些都播很久ㄌ,例如我叫金山順、土地、順風婦產科,還有我還轉跨年ㄉ演唱會給他們看,剛好是蔡依林喔!他們說太OVER,不喜歡,還有元衛覺醒,他們說太醜ㄌ)、分他們吃台灣餅乾(剛好過年我們家有很多ㄉ糖果,他們愛吃牛扎糖,很怪ㄅ,而且那很硬,我討厭吃那ㄍ)跟他們玩ㄉ時候語言真ㄉ不是問題?!但想跟他們說話時,一句英文都不會說ㄌ,只能靠他們ㄉ翻譯人員ㄌ!


  但今天是他們要回韓國ㄉ最後一天嚕,他們還記得吃一下媽媽準備ㄉ包子~天ㄚ,3天還真快阿!有點捨不得啦><一大早媽媽載他們7和其他ㄉ韓國人一起集合,今天ㄉ行程很趕,要先7參觀岡山空軍ㄉ軍史館在7台南ㄉ台糖(但教官跟我們說:今天是為ㄌ韓國人還特地開館給我們參觀,平常是不給人進7參觀ㄉㄛ,但我們ㄉ"姜善浩"哥哥居然一直喊無聊)!!

 然後下午1點他們即將北上搭飛ㄐ回韓國~在他們要上BUSㄉ時候紛紛向各位道別、拍照、簽名,當時大家都哭成一團ㄌ!我們ㄉ"金潢浩"哥哥居然哭嚕~ㄞ阿!還是我們表姐聰明~帶類似ㄉ黑墨鏡,其實眼角有淚ㄋ(這幾天用英文和他們交談最多ㄉ就是表姊囉)!!

  我ㄉ感想,很開心韓國人能來到我們家住,一起生活,但阿嬤這幾天都沒有再說什麼人家ㄉ不好ㄌ~大概慢慢接受ㄌㄅ(而且他們還送東西給阿嬤,阿嬤還很開心ㄋㄟ)!真是完美ㄉㄧㄍ寒假~接待韓國人ㄉ日子也劃下ㄌ句點,開始要上課ㄉ日子ㄌ真痛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