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 A ~ 今 天 看 到 張 韶 涵 嚕 ! 人 小 小 ㄉ ~ 人 超 可 愛 輕 切 ㄉ , 一 點 都 沒 有 大 牌 和 做 作 樣 ( 我 知 道 別 的 歌 手 有 這 樣 !  )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

PS:照片來源~涵情脈脈官方網站
  今天真是無聊透ㄌ!叫媽媽順便把我帶出7~可是我媽要7接韓國人,所以她把我放在岡山,就走ㄌ,我就想到今天張韶涵要來台南ㄉ北門五大唱片,ㄞ阿我居然忘ㄌ帶相機,陳小威很喜歡張韶涵ㄋㄟ,我居然還忘ㄌ,算ㄌ分他看張韶涵ㄉ簽名就好ㄌ!!不管3721ㄌ~我就趕快坐上火車直奔台南囉!(本來想在7-11買一台"立可拍"ㄉ,想想算ㄌ!浪費錢)

到ㄌ現場,當然先買張她ㄉCD囉,好貴喔!378耶還送一張海報,但要簽名ㄉ號碼牌沒ㄌ!好擔心簽不到名ㄋㄟ,因為現場一大堆ㄉ人,排隊都排到馬路街上7ㄌ,附近賣"香ㄐ排"ㄉㄚ婆,不知道在不爽啥?!一直在那裡碎碎念,說我們排隊幹碼排到她ㄉ攤位前,真是ㄉ!一整排ㄉ房子都被我們排隊擋住ㄌ,她那小攤位在生氣什麼....
我ㄉ正面想法:哀ㄚ麥生氣啦~因為玫瑰唱片和大眾唱片買不到張韶涵ㄉCD,所以大家才都來五大ㄚ~順便幫你帶點人潮幫你推銷一下你ㄉ雞排阿!(但還是都沒人買她ㄉ雞排POOR)

  
  開心時刻來囉!因為台南是第一站簽名會,所以她提早5分鐘來,一陣人擠人推來推7ㄉ,我個人也是拉,都是為ㄌ看張韶涵第一眼ㄋㄟ,韶涵ㄉ簽名速度比較慢些,比起別ㄉ歌手比較慢啦!這樣比較好ㄋㄟ~因為可以看到本人久一點,而且她幾呼都有跟她ㄉ歌迷講到話喔!(我也有喔,請看下面喔)

輪到我啦,心快跳出來ㄉ感覺啦!PS:重點來啦~換她簽我ㄉCDㄉ時候ㄌ!韶涵說我有沒有160阿,我說站起來比就知道啦,結果還真ㄉ勒~她還比我矮一點點啦快接近我而已!~她ㄉ臉還裝小小生氣ㄋㄟ~最後她還跟我說開玩笑ㄉ啦!(我覺得我停留ㄉ時間還滿久ㄉ,爽到)
*真是完美ㄉㄧ天~還好是寒假,玩ㄉ開心唄!~下一ㄍ簽名會要7哪勒?!推薦我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