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!今天一回家,媽媽就叫我房間收一收,我嚇一跳!以為我要被”機車爸爸”帶走ㄌ,結果是叫我東西收一收,叫我搬到前面ㄉ舅舅家住~(要做啥ㄋ?!請往下看唄)
ㄞ阿~媽媽說:最近會有韓國人來我們家住(因為我媽是基督教ㄉ,時常接受一些怪理由,所以基督教ㄉ人,願意把他們ㄉ韓國人帶到我們家,真是ㄉ,媽媽說要用ENGHIS溝通,天ㄚ我ㄉ破英文不知道可以溝通ㄇ?!)叫我把英文練好,想到他們要用我們家的東西就覺ㄉ粉"肚懶"(台), 例如:跟我ㄧ起吃飯(用到我家的碗和筷子)、廁所(沐浴乳和洗髮精和牙膏)、TV、電腦、我的床、我的房間、我的書桌、、、等!
早知道晚點回來ㄌ!~晚點回來說不定又要被BETTY和假仙女拖7拍貼~那還是不要好ㄌ。大家要過新年ㄌ~要記得紅包也要分我一點紅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