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日 ! 一 大 早 ( 應 該 是 快 中 午 嚕 )就 和 家 人 一 起 出 7! 因 為 舅 舅 要 賣 小 狗 b a b y 到 屏 東 7 , 所 以 我 們 也 跟 著 到 屏 東 7 嚕 !( 每 次 跟 出 7 都 吃 好 料 ㄉ 說 )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

       
 
  到 達 買 狗 ㄉ 老 顧 客 家 嚕 , 跟 舅 舅 買 狗 ㄉ 顧 客 , 我 認 為 那 些 都 是 一 些 不 正 經 ㄉ 大 人 , ㄚ 嬤 都 說 和 那 些 狗 兄 弟 , 舅 舅 都 會 喝 酒 , 她 很 不 喜 歡 ㄉ 說 ~ 而 且 喝 完 酒 還 會 說 酒 話 蔫( 就 是 亂 說 話 啦 )為 ㄌ 不 讓 這 種 事 情 發 生 , 所 以 我 們 趕 緊 催 促 舅 舅 趕 快 走 !!


  已 經 1 點 嚕 ~ 我 們 還 沒 吃 呢 ! 大 家 都 提 議 要 吃 ︴萬 巒 豬 腳 ︴~ 反 正 都 來 到 屏 東 ㄌ , 於 是 我 們 就 到 屏 東 萬 巒 特 有 的 豬 腳 街 唯 一 原 創 始 店 - 海 鴻 飯 店 , 但 人 多 到 要 排 隊 , 我 們 當 然 也 不 例 外 ~ 站 在 外 面 都 聞 得 到 萬 巒 豬 腳 ㄉ 香 味 , 嘿 嘿 等 那 久 , 終 於 輪 到 我 們 囉 ! 一 盤 盤 ㄉ 菜 都 陸 續 上 桌 ㄌ , 豬 腳 是 最 慢 來 ㄉ ~ 幸 福 ㄉ ㄧ 道 菜 , 我 要 一 口 吃 掉 它 才 爽 拉 。
  萬 巒 豬 腳 吃 起 來 不 油 膩 , 皮 、 肉 、 筋 , 韌 性 中 帶 點 脆 ㄉ 感 覺 , 十 分 爽 口 , 加 上 香 醇 ㄉ 沾 料 , 使 人 印 象 深 刻 , 吃 了 還 想 再 吃 ㄋ ㄟ 。

 我 看 到 照 片 上 還 有 蔣 經 國 先 生 蒞 臨 本 店 , 在 中 華 民 國 7 0 年 1 月 2 日 , 特 予 嘉 許 ~

 我 們 吃 完 ㄌ 後 , 舅 媽 還 又 排 隊 ~ 外 帶 回 家 ㄋ ㄟ ! 喔 ~ 今 晚 ㄉ 晚 餐 一 定 又 是 萬 巒 豬 腳 , 期 待 啦 ~ 告 訴 你 們 那 裡 ㄉ 地 址 ㄅ ( 屏 東 縣 萬 巒 鄉 萬 巒 村 民 和 路 1 6 號 )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