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 人 節 那 天 沒 有 情 人 的 朋 友 們 ! ! 沒 關 係 ~ 只 要 愛 對 了 人 每 天 都 是 情 人 節 喔 !
  最 近 看 巧 克 力 就 有 點 忍 不 住 想 買 下 它 來 吃 ! 日 前 和 同 學 去 7 - 1 1 買 一 盒 草 莓 的 巧 克 力 來 吃 ~ 好 好 吃 耶 ! 但 今 天 7 看 已 經 沒 有 嚕 , 銷 售 還 真 快 阿 , 所 以 我 買 了 餅 乾 ( 奇 多 的 起 司 棒 ) 。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

  今年的情人節~對我來說:真是一個巧克力大豐收!好開心耶。
雖然沒有情人,但還是吃巧克力吃的很開心!大家都約好(2/14)那天要買啥巧克力,到時候就可以交換送,管他男生還是女,每ㄍ人帶的巧克力都不一樣,我買了一包"法國的松露巧克力"帶7學校和同學分享,我不買金沙的原因是,金沙看起來只是ㄍ代替情人的用品吧!我有的朋友還有帶"建達牌"ㄉ巧克力~(這ㄍ牌的我也收的滿多的!)連我們國文老師也發巧克力給我們品嚐~我們國文老師每次都會帶吃的分大家,超好的說,我們國文老師最好ㄌ!!

  但最後收到最多的都是"金沙"~在學校吃不完,回家還帶了一盒金沙ㄋㄟ!!因為那天我不敢吃太多,想到(2/16)上午要拍大頭照了。(因為我今年要畢業了)然後媽媽還要帶我7洗牙齒~所以不可以吃太多巧克力!以免讓牙醫師看到我的"後花園"我也會不好意思ㄋㄟ~

  回家自己偷偷藏起來,好好享受!!哈哈~我的計畫成功。期待3/14的情人節來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