ㄞ 阿 ~ 難 得 S C H O O L 有 半 天 的 假 ! 我 和 我 ㄉ 朋 友 ( 肥 國 ) , 大 老 遠 的 從 岡 山 坐 火 車 到 高 雄 , 然 後 再 坐 計 程 車 7 國 立 科 學 工 藝 博 物 館 ~ 看 一 部 新 的 3 D 電 影 ! !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
  
  因為今天是開學典禮,SO和同學相約一起7科工館的3D立體電影!(因為前一晚突然想到,本來是要和另一區的同學拍貼,但我喜歡7看電影,所以同學們SORRY阿)花了近500多~計程車錢+火車錢+中餐麥當勞的錢+電影票錢!!真嚇人ㄋㄟ~
 我們看的是"壯麗的荒蕪:月球漫步",場時刻讓人興奮、刺激,加上有8層樓高的超大銀幕,最強的放映設備,造出無比清晰、無比真實的影像。好久沒來的說,自從國小畢業後,就沒有來過嚕~懷念ㄋㄟ!!(更帥的是要戴眼鏡看電影,但那ㄍ眼鏡帶久ㄌ真ㄉ好痛耶~所以最好不要近視好呦。)



  
  我個人滿喜歡外太空的電影!所以才會看這一部,可是看的中途我已經.....快要SLEEPING嚕~我朋友也是。雖然內容是在說:從1969年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第一次月球探險的那一年,一直到1972年,最後一次的載人任務被送往月球表面,只有12個人體驗過在地球以外的土地上漫步的感覺。真ㄉ滿無趣的說(我個人認為啦!早知道看另一部"純屬3D意外")
  我們還被計程車司機ㄡ錢耶~他說看我們要喊價還是跳表,我當然要選喊價囉!可是他很賤ㄉ說: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只要180,他說要不要隨便你,不然就跳表,跳表一定超過200的說!好ㄅ~就相信他坐上他的車,他頻頻和我們聊天,一點都沒有和陌生人的感覺,他問我們7那裡幹馬?我說到那裡看3D立體電影,他說回家租片看就好ㄌ阿!我說:那不一樣,因為那裡有超大銀幕比較"震撼",結果計程車司機突然就把音樂開到最大聲~(就像我們在路上,有ㄉ車裡面放的音樂很大聲ㄉ那種車!)還問我們震不震撼!!我當時真是3條線......然後接著他就在高速公路"飆車"~我和我朋友當時嚇到了,因為當時很多車,很危險的說,在高速公路就算嚕,在馬路上也這樣~到達目的地時,還問ㄌ一句話:"震不震撼阿",收ㄌ錢就趕快下車ㄌ~真是怪的司機阿!(你知道為啥我說那ㄍ司機ㄡ錢ㄇ??就是我們要回7ㄉ時候,攔了一台計程車,他說不會超過100拉~而且才90元而已ㄋㄟ!之前那ㄍ司機給我小心點~拿了我ㄉ雙倍價錢,真是噢ㄉ!!)
 算ㄌ~就當我們坐上了高級的計程車,裡面的設備其實全部都改裝過ㄌ! 超炫的說~以後各位在火車站要坐計程車時,要想清楚是要"喊價"還是"跳表"喔!我被喊價給騙嚕~真是夠瞎的一天.

ps:大家有沒有覺得圖片很好笑阿??尤其是唱歌的那張~我快笑昏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