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 前 和 一 ㄍ 朋 友 , 他 叫 " 小 威 " ! 一 起 7 拍 貼 ~ 實 在 太 可 愛 ㄉ 說 。 而 且 還 拍 了 3 台 ㄋ ㄟ ~ 滿 大 豐 收 ㄉ , 但 有 ㄉ 是 失 敗 的 成 品 , 好 浪 費 一 台 ㄉ 錢 >1 5 0 阿 ! ( 有 點 心 疼 ) 快 按 進 來 看 看 發 生 什 麼 記 趣 ㄅ ! 。 。 。 。 謝 謝 我 ㄉ 朋 友 幫 我 畫 的 啦 !( 敏 瑄 )

 日前大家相約一起7拍貼。但不在ㄉ不在、睡覺ㄉ睡覺,根本都懶的出來~

結果只剩我和小威,ㄞ阿~2ㄍ人怎嚜拍ㄚ!(尷尬死嚕)真是ㄉ,只好這樣囉><

 (還有李X平,你真有夠欠揍,說要來結果還跑7台南,我差點沒跑到台南殺你.......)

 (還有BETTY~雖然我忘ㄌ你當時在幹碼!!但只要想到你還要從你家騎腳踏車來到中街,我就想你不要來好了!因為你騎來這真ㄉ有一段路ㄌ~大概你到ㄉ時候,我都要回楠梓了ㄅ!所以叫你不要來ㄉ原因是這樣啦!)
 
PS:這張就是失敗ㄉ那台~但這張是裡面最好看嚕!
  
 我們那時拍了3台~拍貼對小威來說:"他是個好奇寶寶",他的姿式都是可愛的微笑,真受不了他(我自己也差不多啦!呵~呵,自己翻拍貼策ㄉ時候,發現ㄉ!)

 但是。第1台~就失敗ㄉ很!!因為我和小威都是ㄍ新手,還是我第一次畫ㄉ(之前都是跟會畫ㄉ7拍)~因為我們2ㄍ不太會畫,SO有一張還沒畫到ㄋㄟ~可惜。。。哀ㄚ~小威ㄉ處女拍貼被我毀嚕。

 還好!我ㄧㄍ很好ㄉ朋友~好加在有她ㄉ幫忙,剩下ㄉ2台都是她幫我們畫ㄉ!!好感動ㄚ,這些拍貼都是她幫我上傳ㄉ說。敏瑄謝謝啦!(忍不住把你ㄉNAME打上7嚕)

 
 拍ㄉ最好ㄉ是美神拉!我超滿意ㄉ。。但是只有2ㄍ人,真ㄉ有點BORING!!

<最後小威真不知道在做作什們(ㄍㄟ掰死囉)我們7了麥當勞,他還跟我說他沒吃中餐,結果我真ㄉ很不好意思,因為那時下午3、4點嚕~他才7吃"麥香雞堡">當時我到岡山ㄉ時候,我還問他要不要先7吃東西,還跟我說不用ㄌ!!真是ㄍㄟ掰。。。

希望大家下次都有空一起出來ㄚ!因為我ㄉ時間很難有空ㄉ......你們也知道ㄉ!!

PS:這張我畫ㄉ啦~雖然不知道誰生日!但滿有意思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