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 a ~ 今 天 是 蕭 蕭 的 簽 唱 會 日 子 ( 2 / 1 1 p m 2 : 0 0 ) , 在 高 雄 ㄉ s o g o 百 貨 舉 辦 ! 我 有 7 捧 場 呦 , 還 有 拿 到 蕭 蕭 ㄉ 親 筆 簽 名 ~ 人 美 到 爆 ~ 她 打 破 以 往 的 花 瓶 形 象 , 成 為 創 作 才 女 ㄋ ! ! 我 越 來 越 喜 歡 蕭 蕭 嚕 ! ! 裡 面 還 有 更 多 的 趣 事 , 快 按 下 { 繼 續 閱 讀 } 進 7 看 看 ㄅ ~
   
 

   一大早起床!!為ㄌ就是"蕭蕭",今天的行程就是7看蕭蕭ㄉ簽唱會(我沒看過蕭蕭耶~大家說她跟evonne許慧欣滿像ㄉ,我一定要親眼目睹那一刻)。來到了高雄一下火車,人多到爆耶,坐公車也人擠人,走斑馬線也一樣(大概是禮拜6的關西ㄅ)。到了SOGO就看到"劉真"在為金飾代言做活動~她本人好漂亮喔!而且還非常有氣質的幫大家介紹項鍊,現場還敎敎大家跳舞耶~超美低ㄉ說。

 旁邊還有賣情人節ㄉㄧ些禮品(從sogo延伸到新光山越),氣氛超浪漫ㄉ說!
 
 

  劉真的金飾代言活動完以後,就是蕭蕭的簽唱會嚕~2:00開始。(空檔時間7吃麥當勞ㄌ)主持人提早15分鐘暖場,主持人帶著大家唸:她的姓就是她的名,她就是蕭蕭(後面蕭蕭是讓我們唸的),幫蕭蕭帶動一些人潮。
  
  經過主持人的功力~還好人沒有很少,睽違ㄌ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"I’m 蕭蕭",這次蕭蕭帶來ㄌ新專輯跟大家見面嚕~ㄚ...ㄚ..(大家狂尖叫聲),簽唱會也如期的進行了。

 還有照相機的閃光閃ㄍ不停,蕭蕭親切的跟高雄ㄉ朋友打聲招呼,現場還走秀給大家拍照ㄋㄟ,一點都沒有大牌樣喔,一連唱了4、5首歌曲,還有抽獎活動(禮品是蕭蕭設計的耳環),ㄞ阿好可惜我沒抽中!

 
  

  唱完歌後,當然少不了簽名囉!(我趁著蕭蕭簽名ㄉ時候,到另一邊ㄉ陳冠宇鋼琴演奏簽名會,天ㄚ~他真是鋼琴王子耶,鋼琴彈的超棒ㄉ說!)

  在蕭蕭ㄉ簽唱會上,都是有求必應喔!超好ㄉ~我還邀求她幫我簽"署名",超開心ㄉㄚ,她人很白呦~她說她也不知道怎嚜保養ㄉ!有人要求抱抱,有人要求拍照,她都是來者不拒ㄋㄟ~今天我一定有好夢低!晚安囉.....
 
 來聽蕭蕭的歌ㄅ~by握不住的他!!

銀白色月牙 映照著腳丫 一層層一遍遍 親吻浪花
泥沙掙扎 浸濕了眼角 剎那和我著眼淚 分不清呀

*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
 快樂呀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
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
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

你給的說法 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
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愛的盈缺變成時差

Repeat * *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

照片來源:jackie058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