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那嚜久!飛輪海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><哀阿!好帥的說~尤其是"吳尊"
10月21日 星期6 下午5點 目的:看明星"飛輪海"><

 一大早,就和家裡的人請假追星去><,好久沒追星的說了!這次為了飛輪海,跟了一些好朋友,有:大花、屁眼、高屎、胖國( 最後落跑了! )

 一開始一直聯絡不到屁眼,實在很想殺了她,你們知道她在幹麻嗎?!Ans:她在睡覺,氣死我了~睡的像豬一樣!狂Call居然都沒聽到,直到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了︿_︿#。跟國中時候還是一樣"混混沌沌"~屁眼是最佳"放空"代表人><哈哈哈。
 
 等待屁眼來接她的大花,愈來愈緊張,真是老天爺在考驗阿!而且她還是第一個到達五大唱片的,等待我們跟他會合,哈哈!屁眼最慢~看到大花的打扮,就知道他是有備而來的,還帶了"彩色大顆珠珠手鍊"and"綠珠寶拖鞋",請問大花你是在吸引我的吳尊嗎?!(給我小心點)

 不畏時間愈來愈接近,人潮也愈來愈多,fans們各各都"繪聲繪影",真是有夠緊張討厭的說!因為人家也是第一次看飛輪海啦><路途中還有遇到高中同學蘇宥榛喔ˇ。ˇ哈哈,還有一位像記者一樣,一直拿著相機想補捉飛輪海的第一刻,有誰不想阿!但是那位小弟太over了!被工作人員"禁止住了",poor><

 此刻來了一部美麗的褓母車,哈哈!等了那嚜久,終於有代價了。在fans們的crazy尖叫下,飛輪海終於下車了,我4個人都摸到了。(包括:我最愛的吳尊><眼睛超大的說!可愛啦~我還幫他按摩ㄋㄟ~結果吳尊轉頭嚕!帥)

 然而在混亂中~我們尋找到高屎和她姊的足跡,沒想到雄女的居然也會搞這種玩ㄧ兒,最後飛輪海簽玩以後!大花跟屁眼也摸到了4個人~真是帥了><

 哈哈!今夜作夢都會笑。大花and屁眼下次也要在一起追星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