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進 來 看 看 吧 ! 歡 迎 蒞 臨 岡 山 農 工 校 慶 ~ 誠 摯 的 邀 請 您 。 討 厭 的 是 好 幾 間 學 校 都 是 1 1 月 1 0 日 1 1 日 → 真 是 老 天 爺 捉 弄 人 啊  > < 這 樣 我 就 不 能 去 別 間 學 校 了 ‵ ︽ ′ 
 今天是岡農的校慶運動會預演><期待禮拜5禮拜6的運動會+園遊會!
 真正的校慶在11月10日、11日歡迎蒞臨喔!11日是園遊會喔!

 【os個人碎碎念 】

 首先我要說的是....我們班的地板真的都是垃圾!還不是有"50萬"把地板掃的一塵不染。不然班上一定life在垃圾中><(今天教官也有看到~滿地的橘子皮,這些都是同學吃完往後面丟的傑作)而且只要指細觀看地板一定可以看到噁心的乾掉口水痕跡= =這些都是~好~同學的傑作。

 再來就是下課發生一些好笑的事。本班"周本偉"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~又把褲子往上拉,然後把衣服紮進褲子,再把褲管往上拉到最短,變成超級短的小熱褲><超瞎的說= =而且他還一邊模仿"超級馬力"!真的整個都很爆笑@@~瞎到極點。根本就是像綜職班的學生嘛。哈哈

 回歸正題:校慶預演><

 呵呵!Everyone在sun底下。熱死了~夭壽嘞!而且我後面的薛凱陽還一直用草捎我癢,真想給他一巴掌的說XD開玩笑的啦。But看到學長姐的做的道具表演,真的做的很讚耶…‥這就是所謂的夢乘以無限大呦︿︿however順利的over。。。等待校慶跟園遊會→尤其是園遊會!我要掏腰包在班上砸水球><瞄準"黃建豪"哈哈!i hope so 天助我也~ ~ ㄎㄎㄎ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