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 山 農 工 的 園 遊 會 , 超 級 好 玩 的 > < 希 望 明 年 也 可 以 快 點 來 園 遊 會 , 不 要 在 賣 水 球 了 拉 ! 灌 的 人 很 辛 苦 耶 ~ 好 顯 我 的 衣 服 沒 有 濕 , 感 謝 班 上 自 願 上 場 當 人 質 阿 , 您 的 心 聲 我 都 聽 見 了 !
 呵呵!今天期待的園遊會終於舉行了><

 大家都忙著灌水球...(其實都是那幾個人而以拉!)一開始我和極品就先到我們班的攤位~啥?!一個人都沒有...別班的人都已經開始準備了,只有我們班一個鬼影都沒有,所以我只好跟極品在攤位左等右等!最後懶的等了~我們兩個就溜跑了︿︿到福利社逛逛。

 過了20分鐘後幾隻貓終於出現在攤位了!原來是來打牌的= =,這什麼班阿!每個人都不知道在幹嘛~ㄑㄑ,接著陸陸續續還必須招客,蔡坤廷說:來喔!來喔!來去我們隔壁(台語唸><)我快笑死了!我說:賣來~賣來~(意思說不要來,不要來)2個白痴的說...

 學校還請了搭台製造舞台效果!超讚的說XD...學長姐都好勇於表現,精神可嘉!還有學長唱"蔡旻佑的我可以"耶~好識相喔~ENJOY,人潮突然暴增許多,大多都是在看台區,有在開演唱會的FEEL。然而班上生意漸漸好起來了!有一半都是班上自己掏腰包先玩的,其實也要感謝"黃耀昱"!因為是他先幫大家代替上場給大家砸水球的人,不然班上誰哪要上場給客人砸水球阿!老師都這樣亂來...實在是很遭耶><

 ㄎㄎ..在班上只要有生意上門的話,有付錢就可以玩到爽!= =BUT在前面打牌的同學還被教官抓包,所以撲克牌就被沒收走拉!真慘...我跟陳仕豪還有去買"乾冰的汽水"超級ㄅ一ㄤˋ的!喝完的話,就去阿介他們班騙吃騙喝︿︿聰明吧!

 此刻雯嵐和意婷打跟我說他們來了,所以就帶她們逛逛...給她們知道我的教室LIFE,呵呵~她們或許覺得很髒吧><沒辦法~我已經司空見慣了!

 在準備放學時,機車的教官,一直說一大堆的廢話,使我們等的都不耐煩了><討厭拉~陳X平...我恨你!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