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 我 的 黃 金 右 腳 ~ 踢 ! 認 真 的 學 弟 正 在 為 足 球 比 賽 練 習 , 想 當 年 我 都 是 踢 出 高 飛 球 的 好 成 績 , 感 謝 志 明 的 栽 培 阿 ! 今 天 回 了 學 校 , 遇 到 好 多 好 多 的 老 師 喔 ! 也 拍 了 很 多 拍 貼 , 今 天 實 在 是 滿 載 而 歸 , 荷 包 大 失 血 阿 > < 回 到 國 中 時 , 讓 我 想 起 種 種 的 回 憶 , 令 我 開 始 羨 慕 現 在 的 國 中 生 了 ! 
 A Perfect Day = 完美的一天 。

 今天的行程 ► 大花家 ► KFC ► 拍貼店 ► 岡山國中 ► 拍貼店 。

 對象:阿介、無名、雞威、阿玉仔、大花、淋雨中、還有我!!

 今天是補假的一天,老天爺偷偷給我一些時間,讓我可以去岡山玩玩><

 首先我都會先去大花家,集合邀人一起出來,因為等阿玉仔等太久了!所以我和大花就先去KFC~呵呵~吃的好飽好飽,阿玉仔終於出現了。。。等待過程中,還有一位自稱是"淋雨中"的Mr.(是我聽錯了,本名叫林明忠)打來找阿介,大花和我笑到都快瘋了,大花說:我還王力宏嘞,很瞎的笑話= =有點冷吧。

 於是3個人就先去拍貼店啦!讓阿介他們久等一下拉,呵呵~阿玉仔被我們慫恿下終於答應跟我們合拍了,yaya爽!完美組合。

 接著趕去岡山國中,看到一些同屆畢業的熟面孔,正等著下課鐘進校門找各自的老師,好心的老天爺,終於給了我們一個王梅芬老師帶我們進來,哈哈!lucky,看到了好多老師呢!↓↓以下名單是特地去找的~↓↓
︴陳敏祥國文老師【呵呵!老師慈祥的笑容依然沒變,還是一樣給我們鼓勵的話】
︴鄭國有生物老師【遠方…就看見一顆"亮亮禿禿"的頭,老師招手say hi】
︴王梅芬數學老師【好心的她,特地帶22班的學生進來,謝謝妳啦!】
︴洪穎如美術老師【她超級像洋娃娃的XD,人很NICE,沒忘記我喔!】
︴謝志明體育老師【怪怪的他,居然知道我讀岡農,讓我很訝異!】
︴導師朱大美女!【哈哈~終於懷孕啦,替她開心的說,有媽媽的味道了><】

 我和阿玉仔和大花,還有去以前常常下課時,都會必去的福利社,呵呵~老闆娘換人了,真的來到一個回味的好地方了,我們一人都有買了一罐飲料呢!好熟悉的滋味,依然沒變~廢話!(現在還有賣包子耶)真的好想重新在讀一次國中喔><

 去完岡山國中以後,依然3個人,又飛去"拍貼店"拍了2台!!哈哈~好心的男店員也讓我們在第2次拍的時候,算我們100,真的很謝謝他><(代表大花)我其實認為沒什麼差,哈哈。

 希望下次大家都還能出來喔!我真的很珍惜每一次能和同學出來的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