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 o o r d a y , 整 個 呈 現 放 空 的 狀 態 。 第 一 次 看 到 老 師 那 麼 生 氣 ,  我 們 班 應 該 檢 討 嚕 > < 但 是 今 天 下 午 社 團 課 時 , 看 到 導 師 開 心 的 在 打 羽 毛 球 , 讓 我 心 情 解 開 了 許 多 。 。 。 但 是 這 次 班 上 真 的 太 得 寸 進 尺 了 , 經 過 了 這 次 的 教 訓 , 我 看 大 家 也 都 只 是 3 分 鐘 熱 度 懺 悔 而 已 。
 noon time~一大掛人咭咭咂咂><害我午睡睡不著(ㄟ害= =)

 ‵ ′突然聽到有人說老師來了﹏死了!大家趕快衝回位子假裝sleeping

 下課以後,被吵醒了!大家依然very noisy><(每天中午都這樣)

 這慘了!大事不妙了。i think ㄆㄆ ,上課鐘一打。。。。

 noisy noisy noisy~老師進來><大聲開罵Boom!

 嚇我一跳╳╳,這次老師發飆的很恐怖>< (新官上任三把火)還要我們全班罰

 站到下課,腳很酸耶!要不是班上不要那麼亂就好了><。。。
 
 老師大聲的罵說:中午不睡覺在外面聊天!幹什麼~班長還帶頭,莫名奇妙!!

 然後老師一直nagging罵人,我想班上的同學都應該要review。

 因為光是這個禮拜才2天每節課都有老師發飆,以下是我整理的資料∩_∩↓ ↓

星期2→英文課老師,罵同學為什麼把椅子拆掉,還有地上的地板為什麼敲壞。
   吳老師最後一節課發飆。原因:太吵了!沒人要聽她上課。(每次都有發飆)
  陳教官代理健康課,順便罵班上為什麼早上都會有"蹦蹦的聲音"。(因為班上同學一直在玩,捏氣球讓它爆炸的聲音)      
 數學課,太吵,老師受不了上課上不下去了,只好最後來考試!準備掛0分。
美術課,老師說:他從來沒敎過那麼吵的班。(無奈)

 星期3→國文老師:發飆。原因:整排學生都在睡覺,叫也叫不醒,火冒三丈。繞下狠話,說~下學期不要敎我們班了。(那ㄟ安ㄋㄟ)
    班導發飆。。。以上的文章有敘說ㄆㄆ
   童軍老師:這個老師算人蠻好的,還告訴我們說,裝潢一的學生,只要被敎過的老師,每個老師都搖頭。
 
 (以上是今天和昨天發生的事,更何況是上禮拜、上個月,ㄆㄆ)

 或許吳老師說的對!我們班是全國唯一首屆一班新創的科,是主任的心血。我們若不好好表現,有可能就是最後一屆了。因為即將面臨一大堆人被當掉,然後最後這個班就"瀕臨絕種"了><我不要,但是我們班何時會聽話呢?!希望上帝可以讓班上的每個人,都可以開竅︿︿

 今天聽了生氣的班導說:為了我們班在園遊會,同學被教官當場抓到賭牌,所以他到處跟主任和教官求情,雖然不是我搞出來的,實在讓我替老師the sadness is sad 。難過ing~goodbye><
 
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
    e19900918

    I’m 杏仁I’m 杏仁

   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